跳至正文

阿富汗玉手镯多少钱一个(阿富汗青白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阿富汗玉手镯多少钱

阿富汗玉手镯多少钱

完整的阿富汗玉手镯,里面没有绺裂的,市场上一般在100元左右一个;不过,市场上不法商人,高价销售,千万要注意!

阿富汗玉镯珍品多少钱

阿富汗玉镯珍品多少钱

阿富汗玉价格不高也是缅甸玉的1种以白色为主玉镯的话应当不会超过1000快

阿富汗玉手镯价格

阿富汗玉手镯价格

成色好无杂质的阿富汗玉大概60左右一斤,玉质差的就10来20块一斤.

问一下这个阿富汗玉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阿富汗玉就是大理石,不怎么值钱大概一百元左右

阿富汗玉手镯1000元贵吗

您好,一般来说 阿富汗玉手镯价值较低 普遍见到没有超过300实价的 1000我觉得贵了 商场里才会有这样的价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求解:阿富汗白玉,大概值多少钱,宽厚纹理也好

最多200元

我不懂玉买了一只阿富汗玉手镯价格118元,值吗?它不是玉对吗?那为什么又叫玉呢?

就是假的 市面上阿富汗玉 就是人造的 叫的好听 118元也不多 你就当喂狗了

想请教您这个阿富汗玉镯子品质如何,值钱吗?

阿富汗 又称汉白玉 俗称白大理石 玉质软脆价格便宜批发阿富汗镯子一只的价格在3到20左右

阿富汗玛瑙手镯的价格

一般在50至100之间,也要根据成色来定价

这个啊富汗玉镯怎么样给估个价格

题主您好: 阿富汗白玉是碳酸盐质玉,硬度低、色白而僵.大多和汉白玉一样,作为一种建筑材料来使用.一个镯子应该不超过100. 此致 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