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阿甘鞋怎么搭配裤子(阿甘鞋怎么搭配裤子男)

耐克阿甘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耐克阿甘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休闲裤子,运动裤子,都好看, 这阿甘鞋子,就适合这么搭配的呢, 当然了,还要好看的脸蛋,这最重要!.,

我买了双暗绿色的nike阿甘鞋,不知道怎么配衣服裤子,求各路大神支招啊!!

我买了双暗绿色的nike阿甘鞋,不知道怎么配衣服裤子,求各路大神支招啊!!

这双鞋应该配一条个性点的裤子,我在安踏见过一条,很配这双鞋.黑色为主色的锥裤运动裤,膝盖处又补一块红色直三角形的图案直到胯部!也不是很夸张的款式,很漂亮.配白色上衣即可.

阿甘鞋配什么裤子

阿甘鞋配什么裤子

建议楼主搭配直筒的休闲裤子好看 颜色首选咖啡 黑色 深蓝 烟灰 蓝灰 驼色等这类颜色的休闲裤子都可以的 另外个人觉得搭配 牛仔裤也不错 牛仔的版型建议选择 直筒的就可以 或是 选择 窄管的牛仔裤也不错 搭配这个鞋子很潮 时尚的感觉 颜色 选择 深色系的牛仔裤就好看 搭配这个鞋子很协调洋气 如深蓝 蓝灰 烟灰 黑色磨白等这类颜色的牛仔裤都很不错的哦 上身衣服建议楼主选择 休闲的就好 如中长款的带帽大毛衣 休闲呢子大衣外套 短款立领夹克外套 运动类款式休闲的外套 羽绒背心等这类衣服都好搭配这个鞋子的 建议楼主试试哦 最后希望以上建议能帮到咯组哦!

阿甘鞋的搭配

不发图也可以,我给你说明白点吧.阿甘鞋历经多年再去年又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后来的款式更是加上NIKE当下大热科技飞线技术. 下面我给你说搭配.首先我建议如果你是胖人的话最好就别考虑这个鞋了,就像convers帆布一样,这个鞋型偏瘦,适合瘦人穿.那如果你体形很好的话穿这个当然会好看了,搭配的话首选还是牛仔裤了,直筒的或瘦版的配起来都很好看.或者是稍微宽松些的口袋多点的休闲裤,感觉比较嘻哈.颜色还是选一些大众的颜色,搭配起来比较方便. 先说这些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耐克阿甘鞋怎么搭配衣服和裤子

耐克阿甘鞋配牛仔裤,不管是直筒的或瘦版的搭配起来都很好看.或者是阿甘鞋搭配稍微宽松些的口袋多点的休闲裤,感觉比较嘻哈.耐克阿甘鞋配牛仔裤的颜色还是选一些大众的颜色,搭配起来比较方便. 运动裤与休闲裤对于阿甘鞋来说都是很好的搭配,根据季节的不同,搭配也截然不同.夏季因为经常是短衫,短裤,色彩的整体比例不大,搭配的时候可以尽情的演绎出色彩的流行风格.女生们更是可以耐克阿甘鞋配牛仔裤短款或者裙子露来搭配露出小腿,那是相当靓丽的一道风景,显示出时尚也具运动的风格.秋季耐克阿甘鞋配牛仔裤这样能彰显出一种时尚的和谐之美,简单的运动鞋配上牛仔裤,上衣随便简单的T恤加上小外套都是潮流时尚的.

纯黑色阿甘鞋怎么搭配衣服和裤子?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如果是女生可以穿浅灰色的打底裤 上身穿长款工装风衣外套 也可以穿蓝色九分牛仔小脚裤 搭配连帽套头卫衣 如果是男的 那就是直筒牛仔裤 上身阿迪棒球衫

天蓝色的NIKE阿甘鞋怎么配衣服裤子啊?求高手指点下

这颜色很难配 可以配 深蓝 或黑的 牛仔裤跟工作裤

黑色阿甘鞋配什么裤子

8分裤

这样的阿甘鞋配什么裤子&衣服

运动版的休闲裤外加纯色衬衣

请问这双耐克阿甘鞋怎么搭配好看?

李维斯的蓝色牛仔裤, 修身511搭配,加上白色的T, 绝对Ok.一定要搭配 修身的 牛仔裤, 才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