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阿甘鞋正品是什么牌子(阿甘鞋正版是什么牌子)

谁知道耐克阿甘哪家买的是正品哦 谢谢

谁知道耐克阿甘哪家买的是正品哦 谢谢

http://shop71759542.taobao.com 这家店很不错的!!!都是正品.

nike阿甘鞋怎么辨别正品?

nike阿甘鞋怎么辨别正品?

看鞋子里面的标 就是那个有条形码的白色的标标 教你简单的几点 第一 US的S在上方第三个数字和第四个数字正中间的位置 UK贴紧了上面的横线 左边日期高 右边日期低

400元的耐克阿甘鞋是正品么

400元的耐克阿甘鞋是正品么

耐克阿甘鞋大概在350~700元之间,400元是可以买到正品!不过现在鞋子价格涨得比较多,基本都要450元才行.尽量避免选择400元档次的阿甘,这系列裁片也比较多!- 自觉、 “采纳为满意回答”.任何疑问,继续追问或私信联系!

X宝的优购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耐克阿甘是正品么?

可能是吧,但不能百分百信,只有收到鞋子才能看出是不是正品.及时是正品也不可能是国内生产的,一般网上卖的都是越南印尼的一些小国生产的,包括阿迪达斯、耐克官网在天猫卖的也不是国内生产的 记得采纳啊

在京东上买NIKE阿甘鞋是正品吗?求大神~!谢谢··

京东的鞋子基本上是正品,但不能保证是好货.京东进货的渠道是正规渠道,但货品一部分是好几年前的旧款,一部分可能是工厂次品,也有可能是返修品. 总之既然买NIKE的鞋子,那就索性一步到位,去专卖店买.专卖店有时候会有很好的折扣,而且拿货快,又能当场试穿,不好看可以再换. 再者鞋子可以穿很久,所以多花点钱买好的鞋子没问题的.

399正品阿甘值不值得入,这是我们这耐克店打折呢,就一款蓝色的,怎么样?

如果那折扣店确保是正品,那当然值得入的!! 阿甘鞋款基本都要400+元,有些甚至500多~ – 【采纳为满意回答】 ,有问题私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