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爱马仕香水(爱马仕香水正品查询)

爱马仕香水 怎么样哦

爱马仕香水 怎么样哦

他家的香水很不错,像尼罗河花园、地中海花园,非常有个性,大家的接受程度比较极端吧,喜欢的特别喜欢,不喜欢的就非常不喜欢.虽然是中性香水,但更偏向女生一点,男生用会有点甜.

Hermes香水

Hermes香水

爱马仕的花园系列,从2003年开始,推出了地中海花园,随后,2005年推出尼罗河花园,之后推出过印度花园。而雨后花园是2008年推出。“空中花园”没听说过。

地中海和尼罗河的前调都有些神似,细微微的苦涩,只是比起这样的甘苦来说,地中海苦涩的感觉更重,说白了,不少人觉得就是一股中药味。随后,跟上来的是中调,地中海花园的香味开始变得清冽又直接,而尼罗河花园是温暖和缠绵的,慢慢变的明朗起来。

花园系列的这两款大家经常说的,虽然有些相似,但也都各有各自的味道,在接受程度上来说,我觉得尼罗河花园接纳程度要胜过地中海,虽然味道相似。

印度花园呢,它的留香时间比上面两款都长,但尾调变得尖锐和凌冽。雨后花园,清新不少。

花园系列的香水,价位在600-900块不等。

爱马仕香水怎么样

爱马仕香水怎么样

有款橘星闪耀,味道不错,有一套尼罗河、空中花园什么的,三瓶,味道太成熟了,比较呛

hermes香水好不好?

爱马仕的香水风格较为小众,走的是极简主义的风格,较为云淡风轻,与chanel,dior的浓墨重彩不同,虽然小众,但是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适合亚洲人的. 爱马仕的畅销香水有几款 花园系列的 尼罗河花园 地中海花园 印度花园 三款都是走中性路线,如果你的朋友也是这种风格可以从中选择. 凯利马车 适合刚入职场的OL,比较年轻的感觉 24法布什街 适合35岁左右的成熟女性 橘绿 大地 三十岁以上的成功男性 网上可以买到的,正品的价格在50毫升400元左右.

hermes 24 Faubourg香水专柜价格?

24 Faubourg为法国Hermès在1995年出品的女性香水。以Hermes巴黎总部地址24, Faubourg Saint Honore命名的「24, Faubourg」,瓶身为浅金黄色,琥珀色泽的玻璃瓶,以Hermès最经典的产品一丝巾为其瓶身图案设计。

24, Faubourg灵感来自于热情浪漫的地中海、印度洋地区。香味清纯、独特,蕴含突尼西亚橙花、风信子 、埃及茉莉、鸢尾花、檀香木及香草的花香、木香和琥珀调混融,象征流畅、清澈、碧蓝的天空,散发太阳的活力与明亮,呈现清晨的爽朗凉意;及而中午时分的炽热与烂灿,又触动着心灵的最深之处。

在1997年,Hermès特别推出24 Faubourg LIght 淡香水,以更适合春夏的香氛,重新诠释散发出女性耀眼、神秘、性感的味道,如朝阳般的感性女子,享受自由,绽放金色的生命之光。

年份:1997

香调:花香调

前味:香柠檬、柑橘、桃子、风信子

中味:鸢尾花、橙花、茉莉

后味:檀木、草香、广藿香、琥珀

Hermes爱马仕 24Hermes爱马仕 24 FAUBOURG女士香水 100ml¥780 Faubourg福宝大道24号女士香水30ml (价格 199元–218元

爱马仕之光香水份浓香和淡香?

作为2013年新香“爱马仕之光是1款花香型的香水,取名为Jour d’ Hermes,法文Jour是白天的意思,而白天就代表着光.此款香水不强调前、中、后味,只需要静静地嗅闻感受就好了.爱马仕专属调香师让-克劳德﹒艾列纳(Jean-Claude Ellena)应用丰富、纯洁的花朵,来表达「爱马仕之光」女香的精华,用百花齐放的概念调配出1种花束的香气,集结了从日出到日落带有透亮与感性的花香.爱马仕之光香水瓶采取1种很稳健的造型,将厚实的玻璃瓶设为正方型底座,却渐渐向上变成圆弧的曲线,但占了绝大面积的玻璃瓶,却艳服着几近只有1半的水液,透过部份是玻璃、部份是光来诠释关于光的故事.浓香水,喷雾型瓶装(可再灌装)85毫升,新品未定价.

hermes哪款香水留香最长最好闻?.

尼罗河花园.爱马仕05年的香水 香调:清新柑苔调 前味:灯心草、埃及青檬果、柑橘 中味:夏天的茉莉、尼罗河睡莲、橙花 后味:无花果树、乳香脂树、西洋柏

爱马仕香水价格

1、闻香八款:玫瑰花道,琥珀烟云, 椒香丝路,馨香芳果,云南丹桂,巴西甜椒,刀锋薰衣草、香草香子兰. 还有很多啊,地中海/尼罗河/印度花园,kelly,橘彩星光,雪山龙胆,葡萄柚,桔绿还有一些不记得了,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帖子很全,忘记在哪了…… 2、这几个价钱差不多,50ml是六百多,100ml是八百多. 3、丝芙兰有.

爱马仕的香水好嘛?

很特别!我喜欢!你也一定喜欢!

爱马仕哪款香水最好闻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尤其服装、化妆品等,还是上专柜自己只用一下吧,因为每人情况各异,同样的香水擦到不同人身上,综合了个体的体味、温度等因素,味道也是不一样的.我比较喜欢KELLY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