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阿吉豆(阿吉豆官方旗舰店直播间)

阿吉豆的手表是哪个品牌的??

阿吉豆的手表是哪个品牌的??

阿吉豆诞生于中国上海,提倡饰品裸装,无间接触,立志于创造全新的饰品概念,

是一家成立8年,在上海、南京、武汉、广州、长春、沈阳、哈尔滨等20多个城市拥有七十多家直营店铺的配饰连锁企业。现今,阿吉豆已然成为知名的时尚配饰零售品牌。   AJIDOU阿吉豆品牌主营时尚配饰,产品包括项饰、耳饰、手饰、戒指、发饰、包扣、手表以及太阳镜等15大系列,所有配饰均精工细琢,力求完美。   阿吉豆致力于以混搭时尚让配饰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吉豆”品牌的未来发展定位也朝向了现代感与艺术相结合的时尚配饰方向,让丽人们在阿吉豆的世界里找到自我,凸显个性,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   在这个团队里,崇尚尊重、关怀、宽容与共同进步!这个团队深信,有爱的地方,就会有阿吉豆。

AJIDOU阿吉豆怎么样

AJIDOU阿吉豆怎么样

连锁品牌,折扣活动比较少,但是饰品款式都很漂亮,质量也不错.

阿吉豆品牌主要卖什么东西?

阿吉豆品牌主要卖什么东西?

头饰、项链、耳环、胸针、戒指、腰带腰链、手表等

阿吉豆的配饰都是哪些风格呢?

阿吉豆的配饰风格款式多变,融合了活泼、唯美、简约等多样元素,让消费者宛若化身为多变的公主,或典雅或时尚,或乖巧或叛逆,在任何场合任何衣着都能搭配自如

哪些城市有阿吉豆配饰

阿吉豆自2003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经过14年的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武汉、青岛等130个主要城市.

阿吉豆和UOU哪个更时尚?

阿吉豆和UOU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饰品品牌,在很多商场都能看到他们的门店,如果说要比较这两个品牌哪个更时尚,我觉得是UOU.因为阿吉豆包含了很多风格,而UOU就是主打时尚,设计理念也主打时尚,款式很新颖.

有人买过阿吉豆品牌的手链吗?肿么样

买过一个,很好看,身边朋友也说好看,就一直带着,然后大概半年左右报废了,手链掉漆,上面的小珍珠装饰也掉漆,还变大了.质量真是不敢恭维

阿吉豆的项链大概多少钱

每款价格不同,几十的,一百多的,几百的,上千的都有.这主要看个人需要什么样的.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系列项链怎么样吗?

阿吉豆施华洛世奇系列项链很好,而且价格也不贵.

阿吉豆 杨浦万达店怎么样

东西做工不错,有点小贵,样式繁多,也好看,喜欢他们家戒指.买过好几个啦,都很好看.还有耳钉也不错,买过几对,不过不能长期戴着,皮肤过敏的女生最好戴一天换金银材质的戴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