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按摩器有用吗(颈椎按摩器有用吗)

按摩器有用吗

按摩器有用吗

怎么说呢,他确实能起一个舒筋活血缓解疲劳的一个作用,但是不能用老是用,这样会上瘾的,如果经常上网或开车的人经常腰疼颈椎疼啊用用还是挺好的.

按摩器有效果没

按摩器有效果没

一般情况下按摩器都是要和产品一起用才会有效果的. 美容美发团队《或许,我能告诉你》制作整理!复制必究!欢迎快来加入或许,我能告诉你团队哟!团队地址为: http://wenwen.soso.com/z/TeamHome.e?sp=83631

用按摩器管用吗

用按摩器管用吗

【按摩器的作用】 现代按摩器通过电动机驱动或电磁振动来达到按摩、揉捏、敲打、振动、捶击、摇摆、滚压等按摩,辅以电加热、红外线辐射等功能,对人体颈、肩、臂、背、腰、腿、脚等各个器官、肌肉、穴位产生按摩刺激反射作用,促进…

按摩器真的有用吗?

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更重要的是注意日常调理!

按摩器真的对身体那么有用?

我用这觉得挺好的,特别是有时候某个部位难受的时候,用用感觉效果非常显著,我用的是sofo牌子的按摩器,这是中国驰名品牌的产品.你也可以去看看!

按摩器对身体有用吗?

我用着觉得是挺好的,特别是有时候某个部位难受的时候,用这个按摩器按摩一下!感觉效果非常显著的,不过质量是关键!你可以以用下我用的sofo牌子的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