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按摩器小型女士,按摩器小型女士推荐

大家给推荐几款小奢华的女用按摩器吧,…

大家给推荐几款小奢华的女用按摩器吧,...

楼主说的奢华的女用按摩器标准是什么?据我了解,一些欧洲大牌都会有那种几万美金的奢华款的,是你要找的奢华范儿?我以前在一个奢侈展会上看到一个法国乐慕品牌就有你说的这种,如果你说的奢华不是这么顶级的,也建议你看看这个牌子,其他款也小贵,核人民币也要1-2K,现在白领小资圈里这牌子火的不行,你百度下.

女生来生理期的时候能用小型电动按摩器么?

女生来生理期的时候能用小型电动按摩器么?

可以的 越刺激的环境越能促进发育 因为过后才是真正的放松

想送女友一款女用按摩器,奢华的那种最好,大家给推荐几个品牌让我参考下

想送女友一款女用按摩器,奢华的那种最好,大家给推荐几个品牌让我参考下

楼主好性情啊….就是不知道楼主说的奢华女用按摩器标准是什么?据我了解,一些欧洲大牌都会有那种几万美金的奢华款的,是你要找的奢华范儿?法国乐慕品牌就有你说的这种,其他款也小贵,核人民币也要1-2K,现在白领小资圈里这牌子火的不行.

小腿按摩器最好的是什么哪种?

凹凸粒大腿小腿刺激按摩器所属类别 塑身美体 日本《茉莉》女人我最大节目品大集合元推! 日本COGIT株式社出品. ★日本最新一代★ 左右 16 共 80 凹凸突粒,打造身材,美腿部 手把具功能,踝到大腿都用,大象腿也 OK 喔! 此款「80粒凹凸粒-大腿?小腿刺激按摩器」,天天使用,跟浮的大象腿ByeBye! *左右各40突出粒,充分地按摩辛苦一天而浮的腿! *匙型,手把有可的功能,小腿到大腿都用. *肥大、垮、浮的肉肉,的回按摩,看或上都可以唷! *沐浴中使用或是添加些滑油再按摩刺激腿部肉肉,可以效果加倍喔! 价格 ¥15.00

14岁女生用瘦脸按摩器能让下巴变长变尖吗?

我比你大不了几岁,按摩器我也用,只是不了解你所说的变长是什么意思,但是变尖是可以的,我觉得我用的有效果.

请问《女人我最大》101111柳燕老师介绍的电动小脸按摩器是什么牌子?那里有卖?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那款是Panasonic脸部紧致按摩器,专柜价格980.

如果你在的地方没有松下的专柜,可以网购, 网上有卖这款按摩器.

瘦脸用的按摩器好用吗??

网上买的那种?我试过..基本没用

上海哪里有卖小脸按摩器?

索芙特的瘦脸产品好象有配赠的.就是象个大夹子一样,用手推动按摩脸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