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按摩器推荐,按摩器推荐十大品牌

想买个按摩器,那个牌子的质量好啊,推荐个?

想买个按摩器,那个牌子的质量好啊,推荐个?

荣康的按摩器是挺好的!这是中国保健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质量有保障,并且大厂家对人体的穴位情况研究的很深刻,产品也是针对的中国人特点,用着效果非常好.采纳我吧!

什么牌子的按摩器好

什么牌子的按摩器好

伊仁牌子的,更好哦,我们这边商场有卖,商场活动的时候买了一个,用了10年了,还好好的.推荐.

按摩器哪种比较好?

按摩器哪种比较好?

这得看你需要哪种了,按摩椅、按摩垫、按摩枕、按摩沙发、按摩披肩、瘦身腰带、减肥腰带、足浴盆、洗脚盆、足疗机等按摩器材太多了,综合来讲的话SOFO/索弗的算是比较全面的大品牌了,你可以找一下这个品牌的按摩器,我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的,效果不错.望采纳

什么牌子的按摩器比较好,麻烦大家推荐一下吧

想看按摩器的品牌排行楼主可以去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看啊,内容十分丰富,我给你介绍一下如何选购按摩器1、根据用途选购.2、根据携带选购.3、根据清理选购.4、根据声音选购.5、根据按摩强弱选购.6、根据外观和选购.7、根据外壳选购.品牌嘛我给你推荐荣泰RONGTAI,东方神,松下Panasonic,傲胜osim,轻松伴侣等等.

来人推荐个好用的按摩器的牌子啊?

我给你推荐荣康的按摩器,他家的非常不错,这是中国保健行业的龙头企业,质量和作用是非常好的,我就一直用着他家的按摩器,用了得有一年多了吧!对身体很有帮助!放心去购买吧!

按摩器 什么牌子的好啊?要详细产品信息

推荐看一下【311按摩器网】( http://www.311007.com)的按摩器,很不错,百分之百是最热销的,并且网友评论最高.按摩器什么牌子好: http://www.lxmfw.net

拜托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的按摩器,主要针对颈部或全身缓解疲劳比较好的,(不要百度完帖过来的!!!)

按摩器大体分为三种吧:两个较长按摩头的主要是揉捏颈部;四个按摩头的,按摩头正反转动推拿;六个按摩头,正转推拿,反转捶击.有些可以在这些基础上按摩头做加热的,捶击功能的则不能做按摩头加热.按摩器算休闲用品吧,偶尔用用放松放松还是不错的.

想买一个按摩器,有没有推荐的牌子啊?

EH-SP32温热按摩器,非常好!同时9月26号开始聚划算还有“全球同价”活动,好像松下全品都有活动的,我也打算买一个了

来人推荐个按摩器的牌子?

我给你推荐个吧!荣康的按摩器非常不错,这是中国保健行业的龙头企业,质量和作用是非常好的,我就一直用着他家的按摩器,用了得有一年多了吧!对身体很有帮助,你也可以买个试试,可以的话记得采纳我的推荐啊!

按摩器好牌子推荐个?

现在卖按摩器的很多,但假冒的也很多,所以说牌子很重要,因为咱本来就是想保健的,别到时候更有坏处是不!我给你推荐荣康牌的,这个是咱中国保健行业的龙头企业!大品牌有保障!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