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澳洲龙虾家庭版做法(澳洲淡水小龙虾做法)

澳洲龙虾有哪些做法?

澳洲龙虾有哪些做法?

虾黄扒白菜

主料:龙虾30g,白菜12颗

辅料:胡萝卜40g,姜40g

调料:盐15g,味精3g,色拉油20g

制作:

1)白菜取其包心部分3至4层,备用;

2)将胡萝卜、姜均切成细末待用;

3)锅置文火,舀入色拉油,投入虾黄,胡萝卜末,姜末,翻炒均匀,放入盐5g,味精3g,调和待用;

4)另取锅,注入清水烧开,放入盐10g,投入白菜心,至断生捞出,整齐的排在盘中,浇上调好的虾黄即成。

特点:

虾黄取至活体龙虾,配以姜末炒制,味鲜入脾,白菜选其心,实为精髓,口感、质地均属上乘,不可多得。

虾黄白玉盅

主料:龙虾黄50g

辅料:内脂豆腐1盒

调料:盐7g,味精4g,白胡椒粉2g,干生粉10g,香菜末10g,鸡蛋1只(用蛋清),色拉油10g,葱花10g,姜米5g,高汤250g,麻油5g

制作:

1)将豆腐切成小粒,焯水待用;

2)锅置旺火,清油滑锅,投入葱、姜、虾黄煸香,舀入高汤烧开调味、勾芡,漂入蛋清洒上香菜末,搅匀即成。

特点:色泽清爽,9味清淡,适合各年龄段食用。

虾黄豆腐

豆腐、虾黄、葱姜、油、高汤、精盐、味精、湿淀粉等各适量。 制法: 1、将豆腐切块、焯水,沥水。 2、炒锅上火,放油,下葱姜煸炒,再放入虾黄煸香,放入豆腐、高汤、盐、味精,沸后勾芡淋明油装盆即成。 特点: 虾黄透亮,豆腐白嫩

澳洲大龙虾怎样做才好吃

澳洲大龙虾怎样做才好吃

最有档次的吃法就是肉刺身、椒盐头、尾煲粥!

谁能告诉我澳洲大龙虾的秘制方法?

谁能告诉我澳洲大龙虾的秘制方法?

生炊龙虾 配料:活龙虾750克、精盐2.5克、生姜3克、香菜25克、潮州桔油2碟、白猪油75克、白酒15克、 烹饪方法:1.先将原只龙虾洗干净,斩去虾脚,然后斩段,用刀轻后下下,先摆落碟。头部开边,外壳和虾肋去净,后斩件摆落在虾脚上面。尾部开边,捡去虾屎,连壳斩件摆在脚头上面。 2.用小碗盛白酒,加入精盐开匀后撒落虾肉上,虾的上面放、葱,进蒸笼猛火蒸8分钟即熟。取出后捡去姜、葱,淋上白猪油,碟边伴 香菜,跟桔油一碟上席。 龙王夜宴 用料: 龙虾700克,石斑,带子,螺片各30克,蒜茸15克,味精, 胡椒各1克,生油100克,糖,料酒,香油,日本芥末各5克, 精盐3克,姜末,酱油各10克。 烹饪方法:龙虾入沸水煮五分钟,去肉留头尾。将虾肉,石斑肉,螺片,带 子用味精,糖,料酒,胡椒粉略腌。用七成热油炒虾肉1分钟后加 姜末,蒜茸,稍后取出。虾肉连同虾头尾依次摆放盘中,淋油并 佐以芥末和酱油拌食。 酥皮龙虾 配料: 龙虾1只(约1500克),荸荠100克,蒜薹250克,西兰花100克,面包粉250克,川盐、鸡蛋清、胡椒粉、味精、姜、葱、湿淀粉、椒盐味料、精炼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龙虾洗净,剔出虾肉,剁成绿豆大小的粒;荸荠洗净去皮剁成细粒;姜、葱捣成汁;西兰花入沸水锅中焯断出捞出,用川盐、味精、麻油拌上味;蒜薹焯断生拌味后编成辫形花待用。 2.龙虾肉粒、荸荠粒入盆,加姜、葱汁、川盐、味精、鸡蛋清、湿淀粉、胡椒粉搅匀呈干糊状备用。 3.取大盘一个,先撒上一层面粉,再将虾茸挤成24个圆子,放在面包粉上,滚粘上一层面包粉,待用。 4.锅置火上,放精炼油烧至七成热时,将龙虾壳整理成形,入锅炸至定型成熟后,捞入盘中摆好,再将虾茸圆子入锅炸至呈金黄色且熟时,捞出入虾壳中间,两边镶上西兰花,另将蒜薹花、椒盐味料入小盘中,同时上桌即成。

澳洲龙虾怎么做好吃

油焖

澳洲大龙虾秘制方法

1、购买购买的时候,尽量挑鲜活的,澳洲龙虾有深红色的,还有一种花龙的,我买的是红的那种。注意买的时候,水产销售的都会用很厚的塑料袋来称重量,里面再适当的带点水,这会让你多掏一百块而毫不知觉的。我后来要求他把龙虾拿出来,直接放在称上,立刻就降了九十块钱。

2、准备 做的方法直接决定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我需要准备:大一点的锅,盐,橄榄油,白胡椒粒,柠檬。

3、烹饪 先按照龙虾的尺寸准备好锅里的水,让水量保证能盖过龙虾。水一定要盖过去,但这是为了测量水量,然后要拿出来。记住:开水下锅。然后把冷水放在火上烧,同时放入盐,一大勺,白胡椒粒大概三十粒左右,盐的量要让水稍微咸一些,以便入味。白胡椒,不能用花椒。等水沸腾了,把龙虾放进去,并用勺子轻轻压一压,别翘在水面上。然后盖好锅盖,煮。要温柔的压一压,别露在外面。等水带着龙虾又开始沸腾了以后,开始计,1.5公斤的龙虾大概需要煮20分钟左右,我买的龙虾是1.4公斤,我煮了17分钟。同时,可以把火稍微调小一点点,用中火烧,并可以把锅盖揭开,敞开了煮。时间到了以后,就可以把火关掉,然后把龙虾拿出来,稍微滴滴水,然后放在盘子里凉凉。盘子里放一下,凉一下。

4、准备调料篇 调料很简单,把橄榄油倒入一个小碗里,量多少自己掌握,反正就是用来蘸着吃的,应该不需要太大的量。然后把柠檬切开,挤柠檬汁滴入橄榄油,然后放一点点盐,咸淡看个人口味决定了。最后再把白胡椒磨一些放入橄榄油里,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上述的柠檬,白胡椒的味道都看个人喜好而定。

5.开吃 这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反正那么大个的龙虾,从中间剖开,肯定容易吃一些。别忘了看看龙虾后背的黑线,如果有,最好挑出来不吃的。然后就是蘸着上面弄好的调料吃了。

其他 这个做法的特点有点象西餐,但味道绝对鲜美,调料非常简单,做起来容易,吃起来不会因为浓重的调料味道而影响龙虾本身的鲜美味道。建议配以法国白葡萄酒,吃起来就更享受了

澳龙怎样做才好吃…

芝士牛油局好吃,龙虾稍拍些生粉,过油,用牛油,芝士和牛奶调汁,把龙虾放进闷煮入味,捞出龙虾摆盘,把剩下的汁勾芡淋上即可

清蒸澳洲大龙虾怎么做好吃

难度:切墩(初级) 时间:10~30分钟

主料

澳洲龙虾一只 葱花或蒜蓉适量

色拉油适量 料酒两勺

糖少许 盐少许

醋适量 耗油适量

清蒸澳洲大龙虾的做法步骤

1. 一只半米长澳洲龙虾,尾部放尿,有个眼,筷子进去通通就会就出来水,就欧了。

2. 龙虾头和尾部一刀分开,头部肉很多不要扔!里面黄色的脑浆用水冲走即可。两边鳃去掉,如图头部白肉很肥嫩!拿出切块。再摆回去。

3. 身子肉切块,入味,放入料酒,耗油,糖少许,盐少许,根据个人口味还可以加白酒少量!入味15分ok。上火前淋上点炒香的蒜蓉更好

4. 注意,要用大剪子修剪龙虾连接部位,使壳,肉分离的比较快。然后把龙虾摆回原位,大火水开后上锅。10分即可。这期间可以热锅凉油炒制蒜蓉或者葱花哦,浇汁用。

5. 出锅后淋上已经炒过的蒜蓉或者葱沫。完美,也可以沾醋!或者辣根哦。

清蒸澳洲大龙虾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清蒸澳洲龙虾

原料:煮锅,葱蒜适量,食盐,鲍汁,酱油。

做法:活龙虾用刷子小心洗净,锅放适量水加盐煮沸,将龙虾头部放入,等不挣扎后再把尾部放入,20分钟后,龙虾全身熟透,即可捞出;稍凉后用刀从龙虾头部延背部切开,小心将壳拨至两边。

酱汁调配:1勺鲍汁、海鲜酱油15ML调匀,上面洒葱花。

2、姜葱爆炒澳洲龙虾

原料:澳洲龙虾,葱,生姜,蒜,香菜,橄榄油,胡椒粉,料酒,盐。

做法:龙虾在海鲜店让员店切件处理好,烧热锅倒入比平常炒菜多一倍的橄榄油,放入蒜姜,中火爆出香味加入葱白继续爆香,然后盛起备用;将龙虾放入大火爆炒,炒片刻后加入少许胡椒粉以及料酒,盖上锅盖略焖片刻再打开锅盖,将盛起的姜蒜葱白重新倒入翻炒片刻,再将香菜以及葱叶一起放入,只需炒片刻即可熄火上碟。

3、芝士焗澳洲龙虾

原料:微波炉,澳洲龙虾,香肠,芝士,油,洋葱,盐。

做法:把龙虾沿中线切开,切均匀,分成2半,香肠切沫蒸透,洋葱切沫放油锅内炒到出香味,将之前的香肠沫放入一起混合,将洋葱香肠沫均匀撒在龙虾上,盖上芝士,芝士盖得越多越好,微波炉200°烤制5分钟,吃的时候要,龙虾肉,芝士,洋葱香肠一起入口,保证味道让你无法想象。

寻求澳洲龙虾的烹饪方法

我做了厨师5年的经验觉得还是吃刺身好些,蒸把营养都杀掉了,你认为我的建议呢?求采纳..

澳洲龙虾三吃的做法

生吃、蒜茸蒸、头尾泡饭、也可以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