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芭比布朗卸妆油好用吗,芭比布朗卸妆油好用吗知乎

bobbibrown的卸妆油会去角质和堵塞毛孔引发粉刺吗?适合天天用吗?可以卸眼唇吗?

bobbibrown的卸妆油会去角质和堵塞毛孔引发粉刺吗?适合天天用吗?可以卸眼唇吗?

尽量在2-3分钟内卸干净脸上的妆,冲洗之后.用洗面奶洗干净脸上残留的卸妆.如果担心堵塞毛孔的话,可以选荷荷巴油做卸妆.卸眼唇还是用专用的眼唇卸会卸得比较干净

bobbi brown 的卸妆油好还是卸妆水好

bobbi brown 的卸妆油好还是卸妆水好

这个牌子我最爱的持久眼部卸妆液(水油分离的那个),是我用过的所有的眼部卸妆液最好的,很温和,眼睛不觉得刺激,卸妆能力很强.眼部卸妆产品,我不会再尝试其他的产品. 其他的这个牌子卸妆的就没用过了,不过脸部卸妆的基本不差很多,都会有点伤皮肤的.油状的就卸妆能力强点,花浓彩妆的时候用.水状的就花淡点妆的时候用.不过bobbi brown有一个明星卸妆产品,橘子洁面,是一个集卸妆洁面一体的产品,一步到位,这个产品很温和,即使单用来洗脸也是很不错的东西,还有很好的味道.唯一的缺点是价钱贵.如果不打算投资很多的话,卸妆产品,不需要买太贵的,能洗干净伤害不大就行.

BOBBI BROWN清润卸妆油和FANCL的净化卸妆油哪个比较好?适合敏感肌肤么

BOBBI BROWN清润卸妆油和FANCL的净化卸妆油哪个比较好?适合敏感肌肤么

FANCL的净化卸妆油,我自个是用这个,BB的那个卸妆油我没用过,它比无添加档次要高一档.无添加的敏感肌可使用.

BOBBI BROWN的清润舒莹洁肤油好用吗?卸妆力怎样?

好用,可以试试

bobbi brown卸妆油和贝德玛卸妆水哪个好

准确的说,两者相比也不是谁好谁不好.应该说是各有所长.贝德玛卸妆水用起来很温和,清洁力适中,进入眼睛也不会刺痛难受,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使用,很适合用于生活妆和淡妆.但不适合用于卸防水彩妆和浓妆(比如舞台妆 夜店妆).bobbi brown卸妆油可以说是我用过的卸妆油中品质最好的了,可以将脸上的妆容很彻底的卸干净(包括防水彩妆和浓妆),遇到水会很快乳化,而且用后皮肤不会有油腻感.但是清洁力较强的产品,不建议每天使用,因为它的清洁力会超过皮肤的需要,而且不建议用于眼部.另外bobbi brown卸妆油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不够高.建议如果只习惯化淡妆生活妆,就选择贝德玛的卸妆水,如果化浓妆就选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卸妆油和skii哪个好用

你可以看看淘宝那个反斗小公主护肤衣柜~有一个卸妆凝露~很好用,而且不会油腻很清爽

卸妆油有什么好用的品牌没有?芭比波朗的清润洁肤油这个怎么样?

我跟你一样,也是因为工作需要常化妆.我现在用的卸妆油就是这个.当初选它,主要看它天然植物成分,不含矿物油,零残留毛孔.实际用起来也很不错,用完之后皮肤很干净光滑.推荐你也试一下.

DHC卸妆油好吗?适用于眼部卸妆吗?

很好用的,是日本畅销的一个卸妆产品,口碑很好,主要是卸的比较干净.

卸妆油:植村秀VS 波比布朗

植村秀的 我也是混合皮 我用过绿茶的和樱花的 各有特色吧 绿茶的味道比较香,质地比较稠 樱花的味道一般,质地较稀 绿茶的洗完后感觉脸很清白的 可能是一天对着电脑下来,脏东西被洗掉了,脸一下就变得很干净 樱花的洗完也很舒服的,不紧绷,很好乳化 樱花的好像一年四季都能用的 我现在就是在用樱花的,很棒

芭比布朗怎么样

雅诗兰黛旗下的彩妆品牌,服务很nice,东西也挺好用,希望在哈尔滨能够发展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