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芭比布朗口红,芭比波朗口红必买色号

BOBBI BROWN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BOBBI BROWN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BB就是品牌名翻译过来叫波比波朗

芭比布朗口红怎么样

芭比布朗口红怎么样

很好,很好,很好.

我用芭比布朗涂层数多了感觉有压力,HH口红怎么样?

我用芭比布朗涂层数多了感觉有压力,HH口红怎么样?

同感,芭比布朗涂多了有压迫感.不过用HH口红完全不纠结,HH口红很轻薄,比较适合叠涂的,叠涂的层数不同,呈现的颜色和效果也不一样,就算是叠涂5层也毫无压力.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丝润无感哑光唇膏的评价怎么样

Bobbi Brown的东西都不错,至少我的话是很喜欢用的,性价比非常高.但是,要适合你的肤质,也要适合的肤色就可以了!

芭比波朗哪种唇膏最好

芭比波朗六色唇膏组合限量版

芭比布朗的唇蜜怎么样

防晒亮唇蜜SPF15,15毫升200,还有星纱防晒亮唇蜜15毫升220,都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滋润度持久度都非常好.漾彩亮唇蜜4.2毫升220,比较果冻.最近出了个新的,丰润莹彩唇釉,220,高色彩饱和度,滋润度非常好,颜色很正.种类很多,你最好到专柜看看你喜欢那个,再选择.

芭比波朗缤纷唇颊霜怎么样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掀开式外壳更为方便使用,贴心的镜子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妆扮,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为你快速增添

芭比布朗是哪个国家或者地区的品牌

芭比·布朗 (Bobbi Brown) 得名于品牌创始人芭比·布朗 (Bobbi Brown),她坚信要教会女性感受并展现出自身最美丽一面的理念,于1991年借10款自然色系唇膏打开了通往彩妆界最高殿堂的大门.

香奈儿,芭比布朗,MAC,哪个好?

如果您经常化妆 或者专业妆的话 我推荐bobbi这个专业彩装品牌.mac倒是推荐POWDER BLUSH 希望能帮助mm.

MAC, 芭比布朗, 香奈儿, 迪奥, 圣罗兰, 阿玛尼! ! !那个牌子的 那个系列 口红,

芭比布朗好,彩妆最出名,其次香奈儿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