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八卦镜挂了家破人亡(别人家挂了八卦镜怎么破)

我家进来门的上方,也就是在室内挂了一面八卦镜,被我老公气愤下拿下来摔碎了,请高人指教有何不好

我家进来门的上方,也就是在室内挂了一面八卦镜,被我老公气愤下拿下来摔碎了,请高人指教有何不好

八卦的确有很深的哲学.不是迷信.要不然也不会流传几千年的,存在就是道理.不过非要挂一面镜子就有点迷信了.夫妻以和为贵,以后不搞这些就是了

我家后面邻居用八卦镜正对我家,听说这样不好,我家里都有人生了一场大病了,求破解.

我家后面邻居用八卦镜正对我家,听说这样不好,我家里都有人生了一场大病了,求破解.

解决办法:用一个反光镜反弹回去 这个只是一个迷信而已,人老病死,皆为常情.如果你觉得是真的话 那就半夜悄悄过去砸了那八卦镜

我把八卦镜挂在客厅,我儿子出意外了于这有关吗

我把八卦镜挂在客厅,我儿子出意外了于这有关吗

八卦镜分为平面镜和凹凸镜,一般平面镜一般是作为反射只用,风水学上来说,建议不要悬挂在屋内,镜面需要朝外,这样有反射煞气的作用,一般建议拥有这样对的屋形最好用八卦镜:路冲、楼房、壁刀等,或者楼房是尖的。

凹镜,是以吸为主,风水学中认为凹镜,具有吸财的效果。一般建议挂在大门上。具有可收回泻出之气,在风水学上来说,凹镜具有收煞气,敛财气,所以建议凹镜摆放在商业性质的地方门口,家居中不适合。而且摆放在商铺之中,建议需要摆放凹镜的商铺可以选择请风水大师来提供给一些化解煞气的方法。

凸镜,与凹镜相反,具有化煞,解煞,反射之效果。家中可以摆放,特别是一些房屋方位不是很好的地方,具有化解煞气之效果。例如房子前灯柱、电线杆等比较多的屋前,可以摆放凸镜。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对屋子进行分析,因为如果没有煞气的话,有吉祥之气,那么就会反射福瑞之气。一般建议八卦镜这种不要对着屋子,对外面最好。

不过你儿子出意外,也只是一个意外而已,跟挂八卦镜不会有什么关系的,这些只是一个风水说,长久有一些影响吧。但不是就是绝对受此风水影响的哟。

我房前,别房后,装了一个八卦镜,照着我的房子,请问对我的家人有伤害吗?

是人家装的,照着你家房子吗?这个肯定不好的,镜子照射过来的煞气.

对门挂了八卦镜,请问如何破解?

八卦不是煞,是化煞的.此物不可照人,也不可放到门前和窗前,如对面无煞.凡挂镜者不吉反凶!对你无任何影响.

对门家挂着个八卦镜如何化解?

可以考虑放个镜子反射回去…… (ps:其实这些东西都没什么的,心理作用而已啦,去看下医生吧^-^)

对门挂八卦镜怎么破解

信则有,不信则无。

凸镜为化,

凹镜为吸

平镜为反

所有要根据实际来摆风水。

挂八卦镜在大门上主要是把不好的气场反射出去,比如大门对坟场、马路口、电灯杆等等,在大门上挂八卦镜就可以把煞气反射出去。其次就是辟邪。如果正好对面家有人的话,煞气有可能会反射到对面的人家,对对面的人家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样的案例我也见过。

自己家挂一个八卦镜和他们的相对,就等于是大家在斗,这样对自己对别人都不好,如果别人的气场强过你,你挂八卦镜对着他也是你输了,而且也不怎么道德。你可以在他的八卦镜对着你的地方,挂一对雕刻有八卦的天然葫芦,葫芦的滕头对准他的镜子,就可以化解他的八卦镜对你的影响。既可以化解影响,又可以辟邪。买一个葫芦,用一条红布拴好,挂在自家进门内的上方,葫芦是道家和风水师的法器,可化煞避灾,纳福得财,既收了他家的煞气,又给自己家增添祥瑞,两全其美。

我家是小房子在东边,邻居家是楼房在西边. 现在她们家有人生病了 ,挂了一面凹面的八卦镜在东边墙壁上,这…

对方挂镜是因为你家最高点对他们来说形成了煞气. 其实对方也非常有道德,用的是凹镜,凹镜只会收煞,不会对你做成任何影响.

我们对门的一个邻居在他们门上挂了一个八卦镜,请问,这样我们有什么影响,怎么解决?

建议你先跟邻居协商一下,如果邻居不肯让步解决不了问题,你家又担心破坏风水的话那你也挂一个对着那个镜子.

对面门头上挂八卦镜他挂几年了,而我们两家巨离2米左右去年我家有人生病我因该、请专家指点谢谢我因该怎

首先要求对方先取下来,说服不了的话,你也可以挂一个,要比他的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