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拜宠清驱虫药说明书(拜宠清驱虫药说明书图片)

拜宠清怎么用啊?

拜宠清怎么用啊?

我就想给他吃的时候,塞进嗓子眼啊!10kg一片~~捕头是16kg,我给了一片半~

狗狗驱虫药怎么吃

狗狗驱虫药怎么吃

博美犬(详情介绍) 狗狗跟小孩一样,为了让肠道正常的吸收营养,健康的成长,从小就要进行体内驱虫,当你家狗狗吃的很多,却不见长肉的情况下,而又发现是因为寄生虫的缘故引起的,那么此时该如何给狗狗驱虫呢?详细请看下面内容…

幼犬至虫清使用方法

幼犬至虫清使用方法

氯硝柳胺片(也叫灭绦灵、至虫清) 【适用范围】 广谱高效驱绦虫药,适应症为用于人体和动物绦虫感染,为治疗牛带绦虫、短小膜壳绦虫、阔节裂头绦虫等感染的良好药物.对猪带绦虫亦有效,但服药后有增加感染囊虫病的可能性.但对细…

拜宠清问题

7-10天后再用一次 体内驱虫药在 肠胃对虫体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时后代谢掉百分80左右!还有百分20左右进入血液递减式的持续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谢掉! 不管是你换药还是 继续使用同种类药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给狗用的一般是用 …

拜宠清价格多少?

市场价:30元 拜宠清功效: 1)50mgPraziquantel 2)150mg Febantel 3)144mg Pyrantel Pyrantel-Pamoat 新配方是在老配方中添加鸡肉口味、牛肉味Chicken Flavour,成分、效果和剂量与老配方一样.新配方是把难喂的药片作成可口的零食,方…

狗狗驱虫药怎么喂 不要过量用药

您好,每个宠物的驱虫药品牌不同服用的方法是不同的,最好都按说明书吃,比方说比较常见的拜耳的拜宠清是10kg吃一片的,那么5kg以内的是半片,1-2kg以内的最好是1/4片.吃驱虫药之前弄清楚说明书的使用方法是关键

拜宠清的那个驱虫药怎么样呢?该怎么喂她吃 混着饭吃吗? 还是怎么样

效果不是很好,建议你用史克肠虫清,这药可以,把嘴掰开,用手把药放喉咙那把嘴合住就行了,

罗威26斤吃多少拜宠清

按说明书比例 体内驱虫药在 肠胃对虫体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时后代谢掉百分80左右!还有百分20左右进入血液递减式的持续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谢掉! 不管是你换药还是 继续使用同种类药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给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

拜耳拜宠清

你是按照说明书的剂量喂的吗?要是就没问题. 我家狗狗就吃拜宠清,这药刺激性挺小的,很安全.不过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它肚里有虫,就会造成拉稀. 如果你家狗狗精神没问题,也能正常喝水,可能就是对拜宠清有点小反应. 不过也有可能是它白天吃了什么别的东西造成的. 你看一下,如果便便只是稀,颜色什么的都正常那就没事.

宠物狗吃拜宠清

拜虫清是驱虫药,狗狗3个月就要打疫苗了,建议打进口的六联.可以防御:犬瘟热,犬细小病毒,犬传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2型和犬钩端螺旋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