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办公一体机电脑排行榜前十名(办公一体机电脑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台式一体机什么牌子好,台式一体机哪个牌子好,台式一体机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台式一体机什么牌子好,台式一体机哪个牌子好,台式一体机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这个问题很简单!联想,戴尔,苹果,惠普,Acer宏碁,清华同方,方正,华硕,联想ThinkCentre,神舟等,联想的电脑还可以,不过我并不介意你用一体机,相对于台式机一体机的性能要第很多.满意请采纳

办公一体机什么牌子好

办公一体机什么牌子好

个人推荐hp的1005,耐用,价格有点高.低点的就是hp的1139,也可以.

现在一体机电脑排名是怎么样的

现在一体机电脑排名是怎么样的

一体因为占地方少,外观美观,颇受一些人欢迎,但因为硬件是特制的,固化在显示器背部. 以换硬件较麻烦. 适合前台文员、仓管、小型图书室、门卫(不含监控)等地方使用. 此类地方的特点是对硬件要求不高,数据使用量不大,需要节省空间.

办公用的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求推荐啊.

我们办公用的是华硕的一体机A6420,运行速度很快,搭配的商用软件也非常的齐全,而且购买价格也不高.

哪个牌子的一体台式机好?

当前市场上,联想、苹果、惠普前三格局保持稳定,其中,联想在2010年8月的一体台式机市场调查中占有近60%的关注度,联想的B305飚速型、C305舒适型、B305畅速型等八款一体台式机被评为8月一体台式机市场产品关注前十名.观众总有关注的理由,因此,个人觉得,联想品牌的一体台式机值得推荐J

推荐一款办公一体机

柯尼卡美能达220

一体机电脑哪款比较好?

一体机电脑一般办公软件和上网应该没有问题!!!如果要用来玩游戏及音视频编辑、图像处理等等,明白电脑配置的,绝对不会买一体机电脑.不管那一款、不管什么品牌.

办公一体机那个牌子好

戴尔的品牌机,售后有保障!信誉好!

一体机电脑办公用那个品牌好用,谢谢!

看你预算是怎样的,普通很日常的办公,做下excel、word,稍微看下电影这种的,建议上个赛扬3160配置的就好了.如果要高级一点的办公,就用现在最热门的g4560配置的,X东上台电的x24可以考虑一下,3160配置的就只有个128g ssd,g4560配置的就有ssd+hdd,看你怎么选择了,而且自营带正版win10系统,售后的都不错的

办公用电脑哪个品牌好呢?

其实电脑好的牌子有很多,像联想Lenovo,戴尔DELL,惠普HP,华硕ASUS,苹果Apple,宏碁Acer,神舟Hasee,清华同方等都是很不错大牌子呀,每个牌子都有各自的优势,它们还都是上榜maigoo品牌排行网上的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很不错的牌子,我自己用的是联想的,我觉得很不错的,你可以考虑下,不过你买的话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