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办公一体机电脑推荐2021(办公一体机推荐2021)

商务用的一体机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要使用方便、功能强大?办公一体机电脑求推荐?

商务用的一体机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要使用方便、功能强大?办公一体机电脑求推荐?

联想、Thinkpad、戴尔、惠普、华硕、苹果、三星、宏基等的电脑不错.所谓商用电脑,在一个就是看配置了,I5处理器就可以了,另外要大内存,最少8-12G,大的硬盘存储,最少要1T以上,外加固态硬盘更好.

推荐一款性能好的电脑一体机?

推荐一款性能好的电脑一体机?

一体机外形简洁大气,没有庞大的身躯可被轻易移动且有效节省使用空间以及美化办公环境;更大的显示屏幕,带来更广的视野;优质的性能,可充分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华硕商用一体机A6511就是一款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一体机,尤其是2mm的纤维边框,不仅使得其外形更加时尚,同时带来近似无比的视觉效果,使用体验更佳.

一体机电脑哪款比较好?

一体机电脑哪款比较好?

一体机电脑一般办公软件和上网应该没有问题!!!如果要用来玩游戏及音视频编辑、图像处理等等,明白电脑配置的,绝对不会买一体机电脑.不管那一款、不管什么品牌.

办公用什么品牌的一体机电脑比较好?求帮助

华硕弘道系列一体机A6421搭载第六代Intel®Core™ i7处理器,能提供出色的数据处理速度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想买台办公电脑,求推荐台配置高,性价比高的一体机电脑.

推荐你考虑下惠普Touchsmart610,高端配置,性价比很高,用来办公真是事半功倍.

一体电脑推荐

给楼主推荐联想终结者B系列的一体台式机,相比台式机节省了太多的桌面空间,时尚的实体化设计更符合大众对于家具节约空间、美观的要求.去联想专柜看看吧!

办公一体机什么牌子好

个人推荐hp的1005,耐用,价格有点高.低点的就是hp的1139,也可以.

哪种电脑一体机好

联想,戴尔 苹果的最好,但系统不大众化,看你喜欢那种系统

什么牌子的一体机电脑好用?

戴尔的设计理念,做工比较扎实,缺乏售后;惠普针对商用的办公合适,显示效果可以,散热也还不错;联想的比较实惠,另外威鼎一体机色彩感比较好,华硕的屏幕角度样式比较灵活,但是同样的配置,散热性不是特别好,可以具体对比你是做什么用,然后决定用哪个牌子.

一体机电脑什么牌子好,适合商务办公,游戏的都分别说下?笔记本电脑太重,想要一台商务办公一体机,该选什么?

一体机电脑的话还是选专业做一体机的牌子吧,像NEWONE,专做游戏一体机,现在很多网吧都在用,玩游戏肯定没问题,尤其是N2-270、N2-315这俩型号现在在业内卖的非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