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办公用品记在会计哪个科目,办公用品记在会计哪个科目里

在做会计分录时,办公用品应归为哪个会计科目?

在做会计分录时,办公用品应归为哪个会计科目?

1、在做会计分录时,办公用品应归为“管理费用”会计科目. 2、会计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库存现金 3、办公用品,指人们在日常工作中所使用的辅助用品,办公用品主要被应用于企业单位,它涵盖的种类非常广泛,包括:文件档案用品、桌面用品、办公设备、财务用品、耗材等一系列与工作相关的用品.

会计科目的办公用品属于哪个科目

会计科目的办公用品属于哪个科目

办公用品属于一级科目管理费用,明细科目可写办公费. 会计科目: 会计科目表,是指按照经济业务的内容和经济管理的要求,对会计要素的具体内容进行分类核 算的会计科目所构成的集合. 会计科目按其所提供信息的详细程度及其统驭关系不同,又分为总分类科目和明细分类科目. 总分类科目是对会计要素具体内容进行总括分类,提供总括信息的会计科目,如"应收账 款"、"原材料"等科目.明细分类科目是对总分类科目作进一步分类、提供更详细更具体会计 信息科目,如"应收账款"科目按债务人名称设置明细科目,反映应收账款具体对象.

办公用品属于会计科目哪个科目?

办公用品属于会计科目哪个科目?

2018年09月29日

2019ACCA备考资料 财务英语入门 历年真题答案 2019考纲白皮书 2019考前冲刺资料 高顿内部名师讲义 高顿内部在线题库

会计的职能:

反映与控制,反映与监督,反映、监督与分析、考核与评价

会计的基本职能:

会计的基本职能包括进行会计核算和实施会计监督两个方面。

会计核算职能是指会计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通过确认、记录、计算、报告等环节,对特定主体的经济活动进行记账、算账、报账,为各有关方面提供会计信息的功能。

会计监督职能是指会计人员在进行会计核算的同时,对特定主体经济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合理性进行审查。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高顿ACCA”或“来源高顿、ACCA学习帮”,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的作品,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2、经本网站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高顿ACCA”或“来源高顿、ACCA学习帮”,并不得对作品中出现的“高顿”字样进行删减、替换等。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本网站的部分资料转载自互联网,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网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您认为本网站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邮箱fawu@gaodun.com,电话:021-31587497),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急速通关计划 ACCA全球私播课 大学生雇主直通车计划 周末面授班 寒暑假冲刺班 其他课程

办公用品应计入哪个会计科目

看办公用品的是用对象,如果是生产相关部门,比如车间办公室、生产线工人等,就计入制造费用—办公费;如果是管理部门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如果销售环节销售部门,计入销售费用—办公费

办公用具走哪个会计科目

管理费用—办公费

财务购办公用品计入什么会计科目

因为购的凭证属于办公财务用品 记入管理费用的办公费里 即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货:现金

办公用品应该进入会计那个账目

办公用品你要看是车间办公还是单纯的办公室办公用品.如果单纯的是办公室用品,那么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现金如果是车间也领用的话那没就要在另外增加:、 借:制造费用 ——办公费 贷:现金

办公用品包括哪些会计科目

如果是销售部门,办公用品就计入销售费用或经营费用,如果是制造部门办公用品就计入制造费用,如果是管理部门,办公用品就计入管理费用

财务部门的办公用品计入哪个科目

1,财务部门的办公用品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 2,分录为: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现金|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