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保健品陷阱欺骗老年人(保健品陷阱欺骗老年人宣传活动)

对付骗老人买保健品的骗子有什么好办法

对付骗老人买保健品的骗子有什么好办法

可举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声称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不得对人体产生急性、亚急性或者慢性危害,其标签、说明书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内容必须真实,应当载明适宜人群、不适宜人群、…

遇到忽悠老年人买保健品的骗子组织我该怎样办

遇到忽悠老年人买保健品的骗子组织我该怎样办

过年回家的时候,发现我们这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有很多买保健品的组织,常常组织老年人体验床垫啊,组织出去洗温泉,顺便上课讲授所谓的健康知识.我母亲就是前谢天参与了这么个活动.组织去洗温泉,1共就2个小时,上了3次课…

保健品药品卖给老人骗钱怎样解决,劝老人不听,公安不管,消协没办法

保健品药品卖给老人骗钱怎样解决,劝老人不听,公安不管,消协没办法

让老人远离保健药品

山东圣海保健品骗老人?那他们家产品还能吃吗.

“山东圣海保健品骗老人”应该是假的,有的人可能把保健品当药品用了,没有起到治病的效果就说是骗人的,这没有信服力呀,估计是混淆了保健品和药品的区别了.

专门忽悠老年人,强推保健品,这样的人,有没有?

我家婆婆每月钱总是不够用,都是买保健品.厨房没有盐都不会买一袋,一定要等到我们回家买.

诱骗老人买保健品怎样投诉

你行不行吧

如何劝说老人远离高价保健品骗局

很困难,现在的老人都很相信保健品,因为人总想多活几年,再加上销售机构的劝说,很容易就买了.

保健品坑害老年人.政府什么时候能治理这些无良商人

国家应当有效管理畸形的保健品市场保护老人的利益

我在保健品公司上班,里面天天欺骗老人,我今天和老板吵架了,把我开除了,我怎么才能曝光他,倒闭了,

收集证据报警 或者去工商局举报 前提证据

保健品骗老人如何举报!父母被骗,还得到父母指责儿女!要跟儿女断绝关系!做儿女的应该怎么办?

多回家看看老人,父母孤独,而卖保健品的人却会通过甜言蜜语安慰哄老人.有的老人是甘心情愿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