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包臀裙是什么意思(包臀裙是什么意思啊女生)

为什么女人穿了包臀裙,说她是万人迷,什么意思?

为什么女人穿了包臀裙,说她是万人迷,什么意思?

包臀裙会显得屁股很翘

在淘宝上的包臀裙 尺码为0# 和 2# 是什么意思?尺码到底是什么? 回答采纳

在淘宝上的包臀裙 尺码为0# 和 2# 是什么意思?尺码到底是什么? 回答采纳

是美国码 0号是XS,2号是XS/S,4号是S,6号是M,8号是M/L,10号是L,12号是XL. 对应的胸围是:31,,32,33,34,35,36,37. 对应的腰围是:23.5,24,25,26,27,28,29.5. 对应的臀围是:34,34,35,36 ,37,38,39.5.

ol包臀铅笔裙中的ol是什么意思

ol包臀铅笔裙中的ol是什么意思

ol全拼是office lady.直译为办公室女性,国内一般指的是商界女白领的意思.

去图书馆是什么梗?

这个梗完整版是“不要穿包臀裙去图书馆”,在网络上用作一种劝告,奉劝漂亮的女生不要穿着包臀裙去图书馆.包臀裙本来就是一种极为凸显女生身份的服装,图书馆又是一个接受文化熏陶的地方,将两个关键词连接在一起,就成为了部分网友们低俗的恶趣味.在网络上看到好看的女生,评论区当中就会有网友留言:不要一个人穿包臀裙去图书馆.

裙子都有什么分类?有什么作用

有旗袍、长连衣裙、短连衣裙、马甲裙、半截裙、西装裙、牛仔裙、迷你裙、A字裙、包臀裙、打底裙,不同的裙子适合不同气质身材的人.不同的场合也要穿不同的裙子.

包臀裙配什么衣服最好看

包臀裙,本身就是个难免要展示身材的单品,在穿包臀裙的时候,最容易形成的风格就是“成熟”或“性感”或“职业知性”。

然而,这里已经有许多答案是在展现这三种风格了,包括几个高票答主,又美又拉轰。

但作为一个“穿得不自在会死星人”,Pan想分享的是:怎么把包臀裙穿得既休闲又有型。

大家有没有发现,国内女生并不怎么喜欢穿包臀裙和一步裙(铅笔裙?反正就是屁股那儿包紧的一种东西!)反正,我经过细致灵敏的观察发现,中国女性迷恋的裙子类型一只手数得出:直筒裙、百褶裙、太阳裙、伞裙、蓬蓬裙。

其实包臀裙是可以很休闲、很日常的,不是每个人都要穿成韩剧女律师或性感女网红,一步裙的世界,既美丽又辽阔。

一、包臀裙该怎么选?

1、从长短上,包臀裙理所当然是分为下摆到大腿处的短款、下摆在膝盖上下一点点的中长款和下摆到小腿处的长款。

短款的,不建议各位经常穿,尤其是在夏季,气质容易出问题,偶尔用来在春秋冬季节搭配还行。

长款的,身高不高、腿长不够、比例不好、屁股不翘的各位请彻底地放弃吧,反正,以“显腿长”为人生宗旨的我,从来不碰这个地雷。

中长款,就是它了,我们今天要聊的主角,永远出不了岔子的中长款。

娇小的姑娘怕撑不起来可以选择到膝盖上一点点的长度。

2、从质地剪裁上,常见的包臀裙分为弹力质地上紧下紧的和包臀不包腿的。

上紧下紧的款式,必然会自带一定程度的性感,身材不完美的各位咱还是绕着走的好。

包臀不包腿的,信我,你值得拥有!!!

3、2016年来势汹汹的“不对称设计”在包臀裙被运用得格外多,用来打破包臀裙单调的刻板印象,如果怕太呆板的姑娘也可以选择类似的款式。

4、请大家注意,高腰的包臀裙一步裙一定实用过低腰和中腰的。

购买高腰包臀裙时候,一看腰围二看臀围,臀围必须适当的紧一点,而腰围应该适当的松一点,这样裙子会在屁股的地方卡住(超烂的词穷!)从而不会发生位移上下乱跑,但同时又不会坐下来过后显得腰部勒肉。

二、非工作时间一步裙怎么穿才够休闲时尚?

想要休闲又轻松举重若轻的穿包臀裙一步裙,但又保持风格的和谐,Pan的搭配思路一般就按照下面四种方式来走。

1、勇敢把球鞋和帆布鞋穿起来!

这个时代是有些疯狂,以前觉得不可能的搭配现在都变成了时髦,严肃的一切都应该被打破,不破不立嘛。

各位以为包臀裙最不能搭配的球鞋和帆布鞋,正好就该赶快穿起来!

如果穿了球鞋或帆布鞋,建议上身就不要再搭配什么T恤背心之类的东西了,以免显得过分懒散邋遢。

最好的选择当然是衬衫,而在选择衬衫的时候,最好是以棉麻真丝雪纺质地的阔型艺术家衬衫为主,就是这种东西:

一来避免上身太正式而和球鞋放在一起显得不伦不类;二来此类衬衫挽起袖口衣襟打结是最好看的,布料软而薄,打的结不会很大一坨,更不会翘起来。

没有比这身装扮更适合去唱K跟吃夜宵大排档的了,在一堆KTV球形灯下的高跟鞋蓬蓬裙里,帮你加满easy&chic的分。

2、配卫衣一样合理!

既然包臀裙可以配球鞋,又为什么不能配卫衣呢?

一样的道理,如果上身穿了卫衣,我会建议在鞋子的选择上不要太过放松。

如果穿什么人字拖之类的……会不会太过松懈了?

万一遇到前男友呢?万一碰到金城武呢?结果你看起来就像下班衣服换一半赶去楼下倒垃圾!

最合适卫衣+包臀裙的鞋,是粗跟/锲形跟/厚底的凉鞋/罗马鞋/鱼嘴踝靴/穆勒鞋,总而言之,脚上多少你得露点肉,鞋子多少得有点巧思和造型,才能让你看起来是好好打扮过的。

此时最好的装饰品是一顶针织帽,会让你看起来更有休闲随性的时髦。

这身是要去干嘛的呢~当然就是要雄纠纠气昂昂地挽着蓝朋友去逛冷气开很足的水族馆嘛!

3、包臀裙+细高跟也能穿出休闲感

中长包臀裙有个无法忽略问题就是容易显腿短,因为它毫不留情的告诉了所有人你的臀线在哪里。

臀线下面,不就是腿嘛?

所以当然不可以放弃腿长神器浅口细高跟鞋,于是自然而然的,女律师女banker急匆匆滴滴哒走在写字楼里的形象……又回来了……

然而,浅口细高跟+一步裙,也是有休闲的可能的!需要两样东西来拯救:牛仔夹克和链条斜挎包。

牛仔夹克是一种十分神奇的物件。

第一,百搭,甚至比皮夹克还要百搭,所以就算和包臀裙高跟鞋一起出现也无碍;

第二,无论你穿得多么严肃,它都可以毁掉你所有的正式感,把你变成一个准备去BBQ或是参加什么音乐节的休闲人士。

外套里面Pan一般就穿一件T恤或是吊带之类的内搭,重要的是这只链条斜跨小包,这是让一切扮相更年轻更活泼的关键。

这一身太适合轻松约会了,因为所有直男都能轻而易举看懂——你知道的,对他们的时尚一根筋来说,只要有细高跟+包臀的裙子,什么都好说……

4、高腰包臀裙配一切高腰套头衫——不胖人士永远的选择

这样的扮相2014年兴起之后就再也没有退潮过,请忽略我粗了两厘米的腰。

这一条,小腹过分突出的各位还请绕行,即便是我照片中穿的这种不露脐的款式,也是遮挡不住的,从侧面看随时都会是一副刚吃饱的样子……

除了腿不够长的各位需要穿上锲形鞋和粗跟鞋以外,这种搭配没有任何要求。

但是我就不太建议这样穿的时候配细高跟。

套头短上衣+包臀裙的精髓应该是90风的少女感,轻巧、活泼、小性感、俏皮,如果穿上细高跟,就破坏了其中的灵巧,性感就会占上风,让我们的套头短上衣女王霉霉来给各位示范一下:

当然不是说不好看,只是,我们这分钟聊的不就是轻松休闲么?这样就回归到性感啦。

我承认不是每个女人都需要穿一步裙才能过人生,也承认A字裙比起一步裙来,更亲民、更万能也更好搭。

但是,一直一直地穿A字裙,岂不是很无聊?

人生苦短,对Pan来说,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把什么东西都拿来穿穿看,即便不够美,至少有意思啦,建议大家也勇敢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