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巴松措景区海拔多少米,巴松措风景区海拔多少米

请介绍一下巴松措?

请介绍一下巴松措?

巴松措简介地理位置: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河上游高峡深谷中湖面海拔:3700多米占地面积:6千多亩地位:是藏传佛教宁玛派的一处著名神湖和圣地开放时间:7:00-18:00著名景点:"湖心岛错宗工巴寺、结巴村、错高村、新措、钟措等"门票价格:120元建议游玩时长:2-3天适宜游玩季节:四季皆可景色介绍:1、湖心岛巴松措,也叫错高湖,或许你不明白这里的意思,这句话翻译成汉语是这样理解的,为“绿色的水”.而这里特十分完美的配合着这句话的意思.巴松措的湖水清澈如许,呈现着美丽通透的绿色,翠绿

巴松措的湖水为什么五彩斑斓?

巴松措的湖水为什么五彩斑斓?

光传到两种不同物质的分界面时会改变传播方向,然后又返回原来物质中的现象叫做… 湖面海拔3700多米,面积达6千多亩.巴松措湖水颜色会随早晚时间以及阴晴光照变…

巴松措是堰塞湖吗?

巴松措是堰塞湖吗?

巴松措是川藏线上最大的冰川堰塞湖,巴松措在藏地高山中一条瘦长的湖泊,因为这里海拔有3700多米,又被当地人称为“错高湖”,巴松措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湖深66米,湖面面积6000度亩,多数地方湖面宽几百米,巴松措的水不仅碧绿而且清澈见底,就如同一块翡翠呈现在世人的眼前,在湖面的四周是一座座的高山,巴松措就镶嵌在这峡谷之中,给人一种精致迷人的美. 巴松措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风情,如果从地质构造来说,它属于堰塞湖,这里湛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远处高高的雪山,山下却是浓重的青黛,在湖边还散落

西藏的那些地方风景好

西藏风景好的地方,林芝是其中之一. 林芝地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气候宜人,水资源丰富,素有"西藏江南"之美誉.林芝雪峰林立,森林密布、山清水秀,自然风光旖旎多姿,峡谷内奔涌着尼洋河、帕隆藏布、雅鲁藏布江等多条河流,河流两侧有幽静的村庄、古老的巨柏、飞泻的瀑布和陡峭的悬崖、松涛起伏的森林,自然景观充满着迷人的魅力. 林芝景点:巴松措小圣湖、卡定沟风景区、比日神山生态风景区、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错高湖、南迦巴瓦峰、世界柏树王园林等. 最佳旅游时间:去林芝旅游时间以3~10月份为宜,3月份的林芝桃花节桃花烂漫,群峰阵列,倒映湖中分外耀眼.

林芝有什么必去的景点?

林芝的巴松措非常不错,你来这里一定会不虚此行。

巴松措是西藏自治区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自然风景类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

巴松措湖又名错高湖,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有“户外天堂”之美誉,是红教的著名神湖,长约12公里,最深处60多米,总面积6000多亩。巴松措湖的形状如镶嵌在高山峡谷中的一轮新月,湖水清澈见底,四周雪山倒映其中,沙鸥、白鹤浮游湖面,湖水透明可见游鱼如织,情趣怏然。湖心扎西岛上有错宗工巴寺,建于唐代末年,岛上的礁石均雕刻成了别致的动物形象以及佛像。错宗寺为土木结构,上下两层,供奉强巴佛、千手观音和金童玉女。

推荐你自驾来玩儿,或者租车过来自己耍。因为除了扎西岛外,更推荐深度游,徒步旅行能看到更多的风景,新措、仲措、碉楼、山谷、结巴村、错高村,如果只是看巴松措湖的话就几十分钟看完了,但深度游的话一整天的时间你都可以投入到这西藏唯一的5A级自然风景中,非常推荐!

我们一般游玩巴松措是在上午时间自驾过去看完扎西岛、坐坐游艇,然后就徒步去深度游。我感觉巴松措的景色甚至不能用“风景如画”来形容,说得酸一点,因为画是静止的,而巴松措的景色是流动的、是活的。而且除了目视,巴松措还有各种声音,有风声、湍急的水流声、转经筒转动的音声、虫鸟花语声……眼中所见的景色、耳朵接收的音声,两者的组合使巴松措超拔出人所能创造的境界。所以真诚推荐你,如果去西藏的话,拉萨的人文风景和林芝的巴松措自然景观都是值得花时间去欣赏的旅游胜地。

巴松措的景观特色

巴松措景区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景色殊异,四时不同,名类野生珍稀植物汇集,实为人间天堂,有“小瑞士”美誉。

巴松措位于距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50多千米的巴河上游的高峡深谷里,是红教(藏传佛教宁玛派)的一处著名神湖和圣地。虽然巴松错深藏在交通闭塞、远离城镇的山沟里,但它却以其林木繁茂和群山耸立中的那一池碧水而广为外界所知,成为林芝地区最早为人所知的风景区之一。

巴松措湖水清澈见底,四周环绕的雪山倒映其中。沙鸥、白鹤浮游湖面,湖水透明可见游鱼如织,情趣怏然。每到春季,湖四周群花烂漫,雪峰阵列并倒影湖中,景色宜人至极。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空碧蓝如洗,火红的枫叶折射灿烂的阳光,倒影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距岸边大约一百米处有一座小岛名为扎西岛,传说该岛是“空心岛”,即岛与湖底是不相连而漂浮在湖水上的。虽然只是个传说,却让人觉得蔚为神奇,你到岛上也不妨试试在岛的某些地方跺跺脚,看是否有空心的感觉。

小岛上有唐代的建筑“错宗工巴寺”,是西藏有名的红教宁玛派寺庙,建于唐代末年,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错宗寺为土木结构,上下两层,殿内主供莲花生、千手观音和金童玉女。寺南有一株桃和松的连理树,春天时,桃花与青松相映,煞是好看。

巴松错湖南岸一处小溪边,还有一充满神奇传说的“求子洞”。传说这个小洞曾被莲花生大师加持过,来此求子甚为灵验。湖西北还有一五平方米大的巨石,大石中心有一可供一人钻过的洞,据说能钻此洞可消灾除病。离此不远的沙滩上,还有“莲花生修行洞”。湖西岸有“格萨尔王试箭处”,据说在每年的藏历四月十五日那天,会在碧蓝湖水下面的湖底中心线长出一条长长的白色带子,当地人盛传那是献给格萨尔王的一条巨大的白色哈达。

巴松措的意思是什么?

巴松措又名措高湖,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长约18公里,湖面面积约27平方公里,最深处达120米,湖面海拔3480米. 位于距工布江达县巴河镇约36千米的巴河上游的高峡深谷里,是红教的一处著名神湖和圣地.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景色殊异,四时不同,名类野生珍稀植物汇集,实为人间天堂,有“小瑞士”美誉.

西藏的巴松措在哪里呢?

巴松措地理位置介绍:巴松错距川藏公路44 公里,距离拉萨400 公里.从拉萨出发,过拉萨大桥,沿川藏南线33公里后过达孜县,然后路过甘丹寺到墨竹工卡县有 47公里,再56公里以后到日多 巴松措乡,准备翻米拉山口(海拔5087)再行使211公里到工布江达县,之后,沿去林芝的方向行驶61公里以后到了一个地图上没有的小镇巴河镇.巴河镇的出口左转有通向巴松错风景区的路标,开始离开川藏公路,44公里以后就可以进入巴松错风景区.路面状况非常的好,全都是泊油路面,但是自驾车的朋友千万小心翻过米拉山口以后的山路,弯道很

形容巴松措美丽风景诗词

友谊的开始, 如花儿的娇艳, 沉默是灼热的太阳, 让它变得萎靡. 我们的友谊, 没有轰轰烈烈的开始, 却有如同生死的别离, 随之堕入深渊的, 是我对你们的忍耐. 我知道我们还会有交集, 却不在有以前的甜蜜, 你们的厌恶排斥, 让我有了撤退的勇气.

巴松措所在的工布江达县怎么样?

是一座富饶在河谷的山水荟萃之城.工布江达县位于素有“西藏江南”美誉的林芝市,川藏公路、林拉高速及雅鲁藏布江支流尼洋河贯穿全境,交通便利.全县平均海拔3600米, 属于温带湿润季风气候,境内自然、矿产、水利等资源十分丰富.由于地处藏南谷地向藏东高山峡谷区过渡地带,这里海拔落差大,形成了高山湖泊、森林瀑布、雪山草甸等多样化的自然风光类型.全县拥有5A级旅游景区巴松措、太昭古城、秀巴千年古堡在内等56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天地造就了这里山水荟萃的秘境:春览奇花漫山,诗意盎然;夏闻百鸟齐唱,情意绵绵;秋观集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