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北极虾披萨的做法,北极虾披萨的做法视频

时蔬北极虾沙拉怎么做?

时蔬北极虾沙拉怎么做?

原料:野生北极虾200克(也叫北极甜虾) 美国大杏仁20颗 甜豆20根圣女果10颗 彩椒半个 芦笋10根

调料:芒果半个 柠檬半个 蛋黄酱4汤匙(60克) 炼乳2汤匙(30ml)糖1汤匙(15克)

做法:

1)将野生北极虾从冰箱冷冻室里提前一夜拿出,放到冷藏室中,进行12小时的自然解冻(不要放在水中,尤其是热水中解冻,以免流水水份影响口味)。然后去头去皮,用纯净水冲洗一下备用。

2)甜豆去筋,芦笋切去底部,洗净后用开水焯烫半分钟后,捞出进入冷水中,以保持碧绿的颜色。圣女果对半切开,彩椒去蒂切成条。

3)将芒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搅打成泥(不要加水)倒入碗中,调入炼乳,蛋黄酱,半个柠檬的汁和糖,充分搅拌均匀。

4)将北极虾,圣女果,彩椒,芦笋,甜豆,大杏仁倒入大碗中,调入芒果蛋黄酱搅拌均匀即可。

做披萨虾仁怎么做好吃

做披萨虾仁怎么做好吃

食材与明细

高粉100g

披萨酱3汤勺

虾仁10只

青椒1个

培根2片

玉米粒1汤勺

马苏里拉奶酪90g

红椒1个

酵母1g

盐2g

白糖1小勺

难度普通

时间数小时

口味酸辣

工艺烤

虾仁披萨的做法步骤

1. 提前将虾仁剥好。

2. 将高粉、酵母、白糖、盐和50ml清水和成面团,并揉至扩展阶段,盖保鲜膜发酵至2倍大。

3. 将面团擀平成圆形,大小和披萨盘一样。

4. 披萨盘里刷一层油,将面皮盘底。

5. 用叉子在面皮上扎一下孔。

6. 将披萨酱在面皮上抹平。

7. 将事先切碎的青红椒、玉米粒撒入。

8. 撒上三分之一的马苏里拉奶酪。

9. 再依次铺上培根和虾仁,再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预热烤箱200度,将披萨盘放入烤20分钟,烤至15分钟时取出披萨第3次撒上奶酪继续烤5分钟即可

鲜虾比萨怎么做

鲜虾比萨怎么做

做法: 1、面饼:将面粉、水、酵母混合,揉成团,发酵 2、皮萨酱:蒜茸、洋葱碎、鲜番茄泥、番茄酱、盐、糖、罗勒 3、整形 4、放入比萨酱,cheese、洋葱块、青椒丁、鲜虾、黑橄榄 5、入烤箱,240度12分钟

必胜客至尊鲜虾披萨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解分享

主料

高粉 :100低粉 :50

辅料

细糖 :25盐 :12橄榄油 :35温水 :300ML干酵母粉 :12

具体步骤

第一步

第一步

1. 9寸披萨一个—— A: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干酵母粉 12克 温水 300ML 橄榄油 35克 盐 12克 细糖 25克 蛋黄 1个 甜虾10只左右 (番茄、香肠、培根、洋葱、青椒、黄红椒、番茄酱/披萨酱、马苏里拉奶酪丝……各适量)B:鲜虾七八只,去头处理干净,过蛋液、裹粉、油炸备用。

更多详情

第二步

2. 将材料A全部倒入盆中。和成面团,揉到面团表面光滑。基础在酵一个小时到2.5倍大。

第三步

3. 排气,擀成圆形放在披萨盘里。醒发15分钟。

第四步

4. 将提前准备好的蔬菜过水备用。

第五步

5. 盘底刷一层橄榄油,刷一层番茄酱,撒上一层香料,先铺入一层马苏,铺上培根,先铺肉再铺菜,每铺一层都要撒一层马苏。

第六步

6. 其实就是一个自己DIY的过程,想放什么完全由自己,最后别忘了撒上一层黑胡椒粉。这个很重要。

第七步

7. 烤箱220度,中层,15分钟,抽出再撒上一层马苏,五分钟后取出切块。

第八步

8. 开吃。

烹饪技巧

小知识:面团中可以加入香料,这样更香

鲜虾田园披萨怎么做?

鲜虾田园披萨

饼坯:高粉100g、盐1g、糖10g、牛奶75g、黄油10g、酵母1g (九寸的盘)

馅料:洋葱、青椒、马苏里拉奶酪、玉米粒、胡萝卜、西兰花、鲜虾

做法:

1牛奶温热,放入酵母拌匀静置成酵母液,把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再加黄油揉至扩展,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

2面团发酵好后,取出排气滚圆,再放到保鲜袋里,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取出回温

3洋葱青椒胡萝卜分别切圈和切小丁,西兰花撕成小朵焯水备用,面团回至室温后,放面板上擀成和烤盘大小一致的面饼;

4 把披萨饼底放在涂满油的披萨盘上,让面皮四周高于中央,用叉子在饼坯上叉一些孔,抹上一层番茄沙司,先撒上一层马苏里拉芝士,依次放上西兰花洋、洋葱和胡萝卜,最后撒上青椒圈,摆上虾仁

5 在饼皮外围一圈刷一层蛋液,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中层烤12分钟后取出,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再烤上5分钟即可

注意:用于披萨馅料的蔬菜不能水分太大,把饼坯湿透了就不好吃了饼坯要扎上小孔,是为了防止烤的时候饼皮中间膨胀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