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贝亲奶瓶二代和三代哪个好,贝亲奶瓶二代和三代哪个好用

迷糊孕妈求助:贝亲奶瓶选什么样的适合新生儿?

迷糊孕妈求助:贝亲奶瓶选什么样的适合新生儿?

贝亲日货?不是国产的么,康贝的才是纯日货,前几天买了个康贝的小勺子,没注意产地,回家一看,正宗日货,再也不选这牌子的了

贝亲哪款奶瓶好一点,适合新生儿用的

贝亲哪款奶瓶好一点,适合新生儿用的

我觉得贝亲的不好,总有气,我后来换的布朗博士的,麻烦点但好用

贝亲奶瓶什么样好“

贝亲奶瓶什么样好``

我家用的是贝亲的玻璃奶瓶,因为奶瓶我家是天天都要消毒的.

贝亲哪个奶瓶好点,宽口径or标准口径?

两种都要,一种喝水一种喝奶,宝宝大点就吧喜欢宽口径的奶嘴了,短难吸,要标准口径的了

奶瓶哪种牌子好?

楼主要注意哦!奶瓶的数量应相当于婴儿每日喂奶和喂水的次数或更多一些,以便奶瓶破损时不耽误使用。有的家长只买2、3个奶瓶交替使用,只在喂奶后洗一洗或用开水涮一涮,未经 蒸煮消毒就再次使用,这种清洗马虎的奶瓶很易滋生病菌, 引起婴儿肠道感染。足够的奶瓶和奶头,便于将用过的奶 瓶和奶头积攒下来,集中清洗消毒。消毒的奶瓶应用瓶帽 盖好以备第二天使用。千万不可为节约奶瓶而因小失大。个人认为现在市场上的奶瓶品牌中:贝亲pigeon,小土豆,恩诺童.,爱得利IVORY这些会相对好些,买的人也多点。

贝亲玻璃奶瓶哪个型号好

标准口径的就很好,我家宝宝就一直用,最好选用240ML的

贝亲、baby dream、comotomo的奶瓶那个更好?

我家宝宝用的就是贝亲宽口径奶瓶,她很喜欢用,以前宝宝不吃奶瓶,我换过好多个品牌的,最后还是贝亲征服了宝宝.买贝亲没错的,去孕婴店,或者淘宝网都有,都是正品.奶瓶一定要买玻璃的.

新生儿奶瓶贝亲好还是好孩子好

我认为差不多.其实宝宝用的奶瓶大都分为两种:塑料和玻璃.我并不觉得品牌会影响多少,主要是奶嘴.因为奶嘴有许多形状,虽然主要有孔型和十字型两种,但其外形和软硬程度都会对宝宝饮食有影响.建议奶瓶可以买好孩子或贝亲都可以,而奶嘴请多买几种,找到宝宝真正喜欢用的,这样宝宝才会很高兴地使用奶瓶喝奶或喝水.

奶瓶买贝亲好还是可么多么好

能用要NUK奶瓶标准口径应贝亲奶嘴标准口径NUK奶瓶宽口径应贝亲奶嘴宽口径际像规定奶瓶口径能现差异材料同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