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笔记本固态硬盘512g够用吗(笔记本有必要买1t固态硬盘吗)

512G固态硬盘笔记本电脑够用吗

512G固态硬盘笔记本电脑够用吗

文字办公足够,如果要存放游戏,视频的话,肯定不够用,必须要买一块移动硬盘,这种笔记本一般作为第二台电脑用,如果仅有一台,无论如何都不够.

笔记本想加个固态硬盘,做设计用的512G的够用吗?

笔记本想加个固态硬盘,做设计用的512G的够用吗?

安装系统和应用软件完全够用了,存储数据可另外购置个大容量机械硬盘(及硬盘盒可做移动硬盘使用).

现在买512G的固态硬盘划算吗

现在买512G的固态硬盘划算吗

当然是256的!因为当前使用最多的就是256g的,如果你买两个128g肯定会比一个256贵上不少!而512g那个就是发烧友玩的了!因为还没能普及,所以大量的研发费用都需要尝鲜的客户买单!另外就算512g的价钱是256g的两倍,也没必要去买,因为固态的价值就在与开机和加载系统包括加载应用!太大的容量也无非是存储资料,有买512g的钱我们可以买一个256g的固态,剩下的钱可以买好几个t的机械硬盘了!

现在市面上有没有512G固态硬盘的笔记本?

貌似没有.有的话,价格忒贵.

笔记本是512g固态硬盘好,还是128g+500g机械硬盘好?求解

如果你不需要太多容量的话,首选肯定是固态硬盘好的,游戏加载快,开机快,软件秒开,传送文件更快,所以看你需要,如果放电影,电视,大型单机游戏,就用500g硬盘

固态硬盘配多少GB才够用

固态硬盘速度快,热量低,没有机械问题,好处显而易见,但现在价钱偏高,你如果要配的话,至少要320G,但320G要将近3000多. 请采纳,谢谢!!

笔记本换固态硬盘选购多大容量合适 详细??

笔记本换固态硬盘选多大容量的好,笔记本的5400转硬盘速度比较慢,想升级一下硬盘更换成固态硬盘,应该选择多大容量的固态硬盘的性价比最大.目前笔记本换固态硬盘主要方案有两种: 一种是笔记本原来的硬盘的容量本来就不大的,且…

笔记本固态硬盘选购多大容量才合适

这个看你的需求,如果是最基本的办公,不会存放过多软件的话,120G左右足够.如果你要玩游戏最好选择240G左右的,如果你只用笔记本,基本上任何东西都存在里面,包括电影、游戏、文件这些,最好买512G左右的.当然容量越大价格就越高.

Thinkpad X1 Carbon自带的SSD硬盘容量只有512G,不够用,怎么办

Thinkpad X1 Carbon自带的SSD硬盘容量只有512G,不够用: 1. 有银子更换为1024G的固态盘. 2. 昨天答过一题问帖515G固态硬盘够吗?,我的回复这是一个伪命题. 讨论电脑装一个500G的固态硬盘是否够用,这是一个伪命题. 从目前的…

笔记本电脑选只有512g的固态硬盘好,还是选有256g的固态硬盘和1T的机械好呢

512G固态首选,除非你有什么大量数据需要存储,而且你可以自己根据需要再加硬盘,反正接口还有富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