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饼干推荐,好吃的饼干推荐

什么饼干更好吃?推荐下~谢谢!

什么饼干更好吃?推荐下~谢谢!

雀巢巧克力威化饼

最近想吃饼干,有什么好吃的饼干推荐下?

最近想吃饼干,有什么好吃的饼干推荐下?

马奇新新饼干很好吃啊,作为吃货的我的最爱.马来西亚本土第一饼干品牌Munchys(马奇新新)成立于1991年,至今已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马奇新新标榜的就是它的自然原味,每一口的美味感受都让你有种欢呼雀跃的快感.

什么饼干最好吃?

什么饼干最好吃?

本人认为都好吃,天天吃饼干才好呢,不过容易胖,还是少吃点,少吃点,多吃水果吧,强力推荐3+2饼干.

求推荐好吃的饼干!

饼干的口味和口感类型不同的太多了,所以,要根据你自己喜欢的口味去选择.比如甜的咸的辣的无糖的.都不同的,各有各的特点. 又有夹心的和薄脆的,苏打,威化,早餐饼,太多了,选苏打,还是太平,四洲的比较好吃,威化的,就四洲的和嘉顿饼干好吃,燕麦饼干等粗粮的,喜欢的话,也是不错的.夹心饼干,有一种小浣熊的也不错,中间 是夹心的.奥利奥很甜的.

饼干哪些好吃?

奥利奥

什么饼干好吃?

个人推荐奥利奥

什么饼干好吃啊

要看你自己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是咸的原味的还是水果口味的!要区分开来,我个人比较喜欢达能王子草莓味的!具体可以再联系!!!!!!

哪种饼干好吃?

那个丶我觉得3+2好吃.飞轮海代言的…嘿嘿、

现在有哪些饼干好吃点

维维嚼一嚼啊~5种水果口味,大豆粉做的.推荐哦~好吃又低卡路里

推荐下好吃饼干

叫做果蔬纤体粗纤消化饼干,我买的薯仔味, 本来因为暑假时在家暴饼干,市场上的饼干基本吃了个遍,到现在对饼干的热度降到零…今天偶然看到这种想到是粗粮味就买来尝尝,没想到真的不错喔,虽然不怎么有名~~~ 喜欢饼干的姐妹们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