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冰红茶康师傅,冰红茶康师傅图片

康师傅冰红茶里有多少卡路里啊?

康师傅冰红茶里有多少卡路里啊?

国家农林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统一绿茶、康师傅绿茶、康师傅冰红茶和可口可乐的可溶性固性物(反映糖含量的主要指标)进行了检测。

检测结果表明:两种绿茶均为4.35%、康师傅冰红茶为9.735%,直逼可口可乐的10.86%。将含糖量换算为热量后,检测人员惊奇地发现:一瓶康师傅冰红茶比一罐可口可乐的热量更高!一瓶绿茶比一罐可口可乐一半的热量还高!

1克糖可以产生4千卡的热量。按照此比例计算,此次的检测结果表明,一瓶490ml冰红茶含有的热量约为180卡路里,比一罐355ml可口可乐(约含140至150卡路里)还高。另据报道称,香港专家测试30款绿茶样本,结果发现500毫升的“统一冰绿茶”含有9茶匙糖,热量高达9.2%,比一罐可乐(约含140至150卡路里)还高。因此,专家提示消费者当心“越喝越肥”,提醒糖尿病患者或减肥者需留意饮品成分。

为什么冰红茶是康师傅,方便面也是康师傅,康师傅是一个人吗?

为什么冰红茶是康师傅,方便面也是康师傅,康师傅是一个人吗?

康师傅 是同一个一个品牌 旗下有很多产业

康师傅冰红茶好吗?

康师傅冰红茶好吗?

还可以吧“不过满甜的

康师傅冰红茶不是应该康师傅公司出的吗?

对啊 康师傅茶和方便面还有饼干都是顶津 顶益 顶园 生产的 啊

康师傅冰红茶?

因为含有单宁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