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冰皮月饼巧克力,冰皮月饼巧克力馅的做法

巧克力冰皮月饼怎么做

巧克力冰皮月饼怎么做

咖啡绿茶白巧克力冰皮月饼的做法:1、材料:饼皮原料(冰皮月饼粉200克、白糖50克、纯咖啡粉10克、清水320克、色拉油40克)。绿茶馅500克、白巧克力300克。【可以做16个100克的月饼】所有原料可以在专业食品调味店购买。2、饼皮原料混合均匀,入蒸锅蒸20分钟,搅拌均匀,成团放凉备用。3、按饼皮40克、绿茶馅40克、白巧克力20克,的比例分割成块。4、白巧克力包入到绿茶馅中。5、再包入到冰皮里。6、滚圆成球按入月饼模,翻转脱模。冷藏数小时候后食用。~~~~~~~~~~~~~~~~~~~~~~~~~~~~~~~~~~~~~~~~冰皮月饼的做法 ·配 料: 冰皮月饼粉100克、奶油20克、凉开水40克、红豆沙若干。 原方子是白奶油、我没有,只好用了黄色的奶油,好在只是面团有点儿黄,包好的月饼还是白色的,还有就是原方子是80克水,我一点一点加的水,只用了大约一半的水,也就是40克吧! ·操 作: 1)冰皮月饼粉和奶油放入盆中,分次加入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 2)把松弛好的面团和馅按1:3的比例分好(即1份面配3份馅)。 3)把分好的面团按成皮,包入豆沙馅,揉圆后放入月饼模。 4)用月饼模压出形状后推出,都做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怎样制作冰皮月饼!

怎样制作冰皮月饼!

咖啡绿茶白巧克力冰皮月饼的做法:1、材料:饼皮原料(冰皮月饼粉200克、白糖50克、纯咖啡粉10克、清水320克、色拉油40克)。绿茶馅500克、白巧克力300克。【可以做16个100克的月饼】所有原料可以在专业食品调味店购买。2、饼皮原料混合均匀,入蒸锅蒸20分钟,搅拌均匀,成团放凉备用。3、按饼皮40克、绿茶馅40克、白巧克力20克,的比例分割成块。4、白巧克力包入到绿茶馅中。5、再包入到冰皮里。6、滚圆成球按入月饼模,翻转脱模。冷藏数小时候后食用。~~~~~~~~~~~~~~~~~~~~~~~~~~~~~~~~~~~~~~~~冰皮月饼的做法 ·配  料:

冰皮月饼粉100克、奶油20克、凉开水40克、红豆沙若干。

原方子是白奶油、我没有,只好用了黄色的奶油,好在只是面团有点儿黄,包好的月饼还是白色的,还有就是原方子是80克水,我一点一点加的水,只用了大约一半的水,也就是40克吧!

·操  作:

1)冰皮月饼粉和奶油放入盆中,分次加入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

2)把松弛好的面团和馅按1:3的比例分好(即1份面配3份馅)。

3)把分好的面团按成皮,包入豆沙馅,揉圆后放入月饼模。

4)用月饼模压出形状后推出,都做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咖啡巧克力月饼怎么做

咖啡巧克力月饼怎么做

咖啡巧克力月饼 材料 牛奶巧克力500g,咖啡馅900g,麦芽糖浆300g,玉米淀粉少许 做法 1.将牛奶巧克力隔水溶化 2.在1中加入麦芽糖浆搅拌均匀 3.待2拌匀后,不用加热,继续搅拌变稠 4.将3倒在干净的毛巾上将油吸出,然后放入冰箱松弛20分钟 5.将4取出,然后加入少许的玉米淀粉拌至不粘手即成皮 6.将皮分割成20g一个 7.再将咖啡馅分割成30g一个 8.用皮包住咖啡馅,接口收紧 9.将8放在模具中,压印成型

巧克力月饼哪一个牌子好

个人觉得诺梵的吃起来还不错,是冰皮月饼巧克力馅,吃过1次很美好的味道

怎样弄冰皮月饼

冰皮月饼制作

原料:

·冰皮粉 0.5g

·糖霜 1g

·精制油 少许

·香油 少许

·莲蓉/豆沙/奶黄 50g

·咸蛋黄 半只

·矿泉水 少许

制作过程:

第一步:将冰皮粉与糖霜放在一起用矿泉水搅匀。

第二步:加入香油和精制油。

第三步:将蛋黄与莲蓉/豆沙/奶黄捏在一起。

第四步:下面胚,即将面粉团均匀切成块状。

第五步:擀面,将面团擀成圆形薄片。

第六步:将准备好的月饼陷包入面皮。

第七步:将包好的月饼胚放入模子,压紧。

第八步:敲打模子数下,让月饼自然滑出。

第九步:将做好的月饼取出置入冰箱内冷藏。

冰皮月饼 (2)

冰皮:160g糖粉,25g酥油,125g胡萝卜汁(胡萝卜加水用搅拌机打,再过滤),1/2tsp盐,50g炼奶(evaporatedmilk),140g熟糯米粉(將生糯米粉以小火炒熟,或是微波炉“叮”兩分钟),50g玉米淀粉

馅:500g芋头,250g糖,150g玉米油

1、冰皮:玉米粉加入胡萝卜汁和牛奶中拌勻,中火加热至糊狀。隔水降溫至完全冷卻。加入糖粉混勻,再加熟糯米粉拌勻。加入酥油,拌成面团。放10分钟。

2、馅:芋头蒸烂,压成细沙,加入糖。炒锅中加入玉米油,文火炒至起沙。

3、将冰皮和馅分成相同份数(个数相同,体积根据模子的大小调节),各自揉成圆团。馅中也可加入咸蛋黄。

4、手上沾少许玉米淀粉,将冰皮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圆片,包入馅料,成圆球状。沾少许玉米淀粉于圆球上,放入模子(这是用粉饼盒和一个雕花水晶像架作模子),压实后脱模。

5、放入冰箱1小时就可以开吃了。

BTW:冰皮月饼用的都是熟料,不须要烤。

莲蓉冰皮月饼

冰皮粉、糖、黄油、粟粉、牛奶、水、莲蓉馅

DIY步骤

冰皮粉与粟粉混合搅拌后置于兜中,备用。注意要混合均匀。

将水、糖、黄油混合后以大火煮,沸腾后加入牛奶。

趁热将煮好的黄油牛奶糖水倒入准备好的冰皮粉、粟粉中,并搅拌均匀,揉成面团状。

将成形的冰皮面团置于冰皮粉上,冷却。

将冰皮面团揉搓至长条形并分剂。

将分剂后的冰皮面团搓圆,并擀成皮状。

取莲蓉馅包入冰皮中,并搓圆。

在月饼模具中撒入些冰皮粉,以防止月饼皮在压制过程中粘住。

将冰皮莲蓉面团放置于月饼模具中。

开始压制。用手掌紧按住模具的月饼放置口,用力均匀,直到冰皮莲蓉面团紧贴于模具四周。

开始敲打模具,使月饼容易脱离模具。敲打顺序分别为左侧、右侧,随后将模具的压制口朝下敲打,同时将另一手掌放置于压制口下方,等待月饼落下。

这样一个造型完整的冰皮莲蓉月饼就完成了。

但最关键的是将做好的冰皮莲蓉月饼放置于冰箱内约半个小时,这样拿出来的冰皮月饼吃起来才爽口呢。若是吃不完也不用担心,让月饼在冰箱待个几天味道照样好,谁让它叫冰皮月饼呢

冰皮月饼怎么做啊!

Hello!我是冰冰凉凉的冰皮月饼.不同于传统月饼,制作上不需要用到糖浆,而且不需要烘烤.相比较广式月饼,冰皮月饼的含糖量没有很高,并且制作方法简单,卖相精致.

香港大班冰皮冰皮迷你流沙巧克力月饼口感怎样啊 ?哪里可以团购到啊?

香港大班冰皮冰皮迷你流沙巧克力月饼口感很好啊!!冰皮迷你流沙巧克力月饼:众人皆爱巧克力,经典口味不容忽视,与流沙馅巧妙合璧.香港原装进口,每盒9个装,五种口味,配有精致保冷袋冷藏!口感冰爽、细滑,不油、不腻!大班首创冰皮,颠覆百年传统工艺,风靡全球20余年! ygvbhujn

奥利奥冰皮月饼的做法,奥利奥冰皮月饼怎么做

冰皮月饼菜谱做法:1.先倒入炼乳2.然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3.再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4.再加入糖粉搅拌均匀5.再加入澄粉搅拌均匀6.再加入粘米粉搅拌均匀7.最后加入糯米粉8.搅拌成无颗粒的粉状糊,倒入搪瓷盆中9.大火20分钟后,中间要搅拌一次,没蒸熟的面糊颜色发白,10.蒸好的粉糊11.蒸好的粉糊先晾着,先来炒手粉,锅烧干,放入少许的糯米粉,微火炒2~3分钟即可12.手上淋油揉匀冰皮备用13.把冰皮和豆沙馅分成剂子,冰皮30克,豆沙馅15克14.取一个冰皮剂子,用手压成小圆饼15.在圆饼中间放上一个豆沙馅剂子16.就像包包子一样包好17.把冰皮月饼胚放到手粉里蘸一下18.把蘸过手粉的月饼胚放到模具中压实19.把模具倒扣过来,磕在案板上,冰皮月饼就会脱出模具20.换个模具再做21.所有的都做好22.装到保鲜盒里,放到冰箱里冷藏后食用,口感更好用手机看这道菜做法菜谱小贴士:1、做好的冰皮月饼冷藏后风味更佳2、冰箱里冷藏不要超过两天,尽快食用3、冰皮面糊在蒸制过程中要搅拌1~2次

大班冰皮月饼都有些什么味道?

心太软 咖啡味 抹茶红豆蓉 绿豆蓉 榴莲味 芝麻味 流沙馅 巧克力 芒果 草莓 蓝莓

冰皮月饼是怎么做成的?怎么吃才好呢?

冰皮月饼做法详细图解

在众多的月饼品种当中,冰皮月饼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配合不同口味和色彩缤纷的冰皮象征着浪漫与温情。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如能亲手DIY一盒精品冰皮月饼来馈赠亲友,将是一份珍贵得体的节日礼物!

冰皮月饼许多网友都尝试过,方子不尽相同,口感也略有区别。自己也按几个方子试验了一把,最后决定参照“克莱儿的点心小栈”中的“卡罗栗之果——冰皮月饼”的方子,觉得做出来的效果比较适合自己的口味(冷藏几天后都一样柔软可口),分量和做法自己适当改良了一下。馅料就用自制的绿豆蓉分别裹上蛋黄、花生蓉和果酱,做成馅中馅效果。

冰皮配合三种新买的色香油(香橙、蜜瓜、草莓)做出色彩丰富且带有果香的口味。每种颜色的冰皮包上一款馅中馅,一啖入口沁凉软滑,果香满溢,细细品尝还内有乾坤,像是吃着美味的和果子又像是果味软雪糕,简直就是令人停不了口!

材料(约27个40克的迷你冰皮月饼):

糯米粉60克、粟粉60克、牛奶250ml、糖10大匙、白油20克(或无色无味的植物油)、色香油少许(或食用色素)、糕粉适量、馅料适量。

温馨提示:

1. 制作冰皮月饼一定要注意卫生,操作过程中最好戴上卫生手套;

2. 糕粉即熟糯米粉,可用白锅慢火炒至颜色转微黄便可,也可用微波炉高火叮2分钟;

3. 擀制冰皮时会比较粘手,这是正常的,如果不会粘手的冰皮冷藏后口感就会偏硬不柔软了,可以适当扑上糕粉防粘,脱模后可以扫去多余的糕粉或往表皮上面喷少许水雾,令外观看上去不至于糕粉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