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比萨大教堂,比萨大教堂介绍

比萨大教堂的历史事件

比萨大教堂的历史事件

1063年建造大教堂.1171年开始建造洗礼堂.1260年完成尼古拉·皮萨诺的布道坛.1275年建成洗礼堂.1302年用马赛克装饰半圆形教堂后殿.1990年关闭洗礼堂.1992年起加固洗礼堂基础部分.

用一句话概括比萨主教堂的特点

用一句话概括比萨主教堂的特点

1、特点 由于结构的合理性和设计施工的高超技艺,塔体本身并未遭到破坏,并一直流传至今,历时近千年,也就是享誉世界的比萨斜塔. 2、简介 1)钟塔和洗礼堂,是意大利中世纪最重要的建筑群之一,为纪念1062年打败阿拉伯人,攻占巴勒摩而造的. 2)主教堂是拉丁十字式的,全长95米,有四排柱子. 3)中厅用木桁架,侧廊用十字拱.正面高约32米,有四层空券廊作装饰,形体和光影都有丰富的变化. 4)钟塔(1174年)在主教堂东南20多米,圆形,直径大约16米,高8层,中间6层围着空券廊,后来,由于基础不均匀沉降.塔身开始逐年倾斜.

一处世界遗产的详细资料

一处世界遗产的详细资料

比萨斜塔(意大利语:Torre pendente di Pisa或Torre di Pisa)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广场的大片草坪上散布着一组宗教建筑,它们是大教堂(建造于1063年—13世纪)、洗礼堂(建造于1153年—14世纪)、钟楼(即比萨斜塔)和墓园(建造于1174年),它们的外墙面均为乳白色大理石砌成,各自相对独立但又形成统一罗马式建筑风格。比萨斜塔位于比萨大教堂的后面。

英文:The Leaning Tower of Pisa 意大利文:Torre pendente di Pisa 或 Torre di Pisa 地理坐标:43°43′ 23″N,10°23′ 47″E

钟楼始建于1173年,设计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开始后不久(1178年)便由于地基不均匀和土层松软而倾斜,1372年完工,塔身倾斜向东南。 比萨斜塔是比萨城的标志,1987年它和相邻的大教堂、洗礼堂、墓园一起因其对11世纪至14世纪意大利建筑艺术的巨大影响,而被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

转自百度百科。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比萨大教堂钟楼的建造开始于哪一年?

1173年.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实际上是比萨大教堂的?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实际上是比萨大教堂的钟楼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是比萨大教堂的什么建筑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是比萨大教堂的什么建筑? 钟楼

意大利比萨主教堂是 – ——-式建筑的代表,而米兰大教堂和巴黎——–则是歌特式建筑的代表.

意大利比萨主教堂是(罗曼式)建筑的代表,而米兰大教堂和巴黎(圣母大教堂)则是歌特式建筑的代表

比萨大教堂广场属于什么国家?

比萨大教堂广场 (意大利) 红场 俄罗斯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实际上是比萨大教堂的钟楼,上面一共有几顶钟?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实际上是比萨大教堂的钟楼,上面一共有7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