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碧玉手镯有黑点好不好,和田碧玉手镯有黑点好不好

我的碧玉镯上有黑点好吗?

我的碧玉镯上有黑点好吗?

碧玉本身就有黑点,雕刻挂件时一般都蔽掉了,佩戴玉器最好不要带黑点的,古人云:品人如品玉,人品如玉品.

碧玉手镯有黑点点是好货吗

碧玉手镯有黑点点是好货吗

您好,对于碧玉手镯来说 黑点属于杂质 黑点当然是越少越好了 如果黑点比较多的话 对价值会有影响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和田碧玉有黑点好不好?

和田碧玉有黑点好不好?

在玉满殿的网站了解到这些信息的,那篇文章说,大多数碧玉都会有一些黑点,不管是俄罗斯碧玉、和田碧玉、加拿大碧玉,都多多少少存在黑点的情况,这也是和田玉碧玉的一个特点.

和田碧玉手镯里面很多黑点 是不是就是次品?

黑点肯定是越少越好 但是黑点也不是判断档次的唯一标准 也要看颜色和细度

我想问一下那个和田玉〔碧玉〕里面有黑点,是好的还是坏的呀

碧玉有很多地方产,不过只有和田的里面会有黑点,这个黑点也是和田料的一个证明,只有有黑点就行了,不过还是黑的少一点好.

碧玉满满黑点是次品吗?

碧玉的黑点越少越好,当然颜色和肉质同样重要!另:和田碧玉黑点较多,俄碧黑点相对较少

和田碧玉有黑点好吗

碧玉有黑点很正常.有图片上传几张.

一万五千买了个玉镯子里面有点黑色东西好吗

最好发照片看一下. 你说的是碧玉吗?一般新疆和田碧玉里会有黑点, 那是矿物质.

大家帮鉴定下,这个镯子是什么玉?有黑点好不好?有黑点是墨玉吗?镯子怎么样?

您好 这款是碧玉的手镯 有黑点算是瑕疵 当然不好 这款不是墨玉 墨玉是整体呈现墨绿色或者墨色的玉料子 不是有黑点组成的玉就叫做墨玉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和田玉碧玉密度是零星黑点这玉好不好啊

您好,和田玉碧玉当然是黑点越少越好好啊,黑点是矿物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