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波轮洗衣机推荐(波轮洗衣机推荐知乎)

买什么牌子的波轮洗衣机好点?

买什么牌子的波轮洗衣机好点?

想买波轮洗衣机,让我这个专业人士来为你推荐一款吧! 美的主销的“幻银”系列波轮洗衣机很是不赖!不但外观简洁时尚,更凭借其独特的“智净技术”带来更人性化、智能化的洗涤便利.洗涤过程中通过透光信号自动检测,精准感知洗涤桶内水质的浑浊程度,并设定科学的漂洗次数.对于较脏、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该程序可根据需要自动延长漂洗时间,直至达到理想洗净效果.还有凡是在2010年3月购买的美的洗衣机产品,凭购买时发放的钻石服务卡,将享受“十年无条件包修”服务.http://home.gz.soufun.com/news/2010-03-09/3142165.htm 说了那么多,楼主有没有一点点的心动呢?

到底选择哪款波轮洗衣机好呢?

到底选择哪款波轮洗衣机好呢?

本人强烈推荐松下.塑封电机很好,只不过机身注明“产地 日本 大阪”的原装进口机才有.

波轮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用?

波轮洗衣机什么牌子的好用?

推荐你国产买海尔,合资买松下. 推荐海尔的理由:洗衣机是海尔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另一个是冰箱),海尔洗衣机质量稳定,外观靓丽,售后更是王牌!国内市场销量第一! 推荐松下的理由: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松下洗衣机做工精细,质量和用户口碑双佳!在合资品牌洗衣机中销量遥居第一!

波轮洗衣机哪个牌子好?有用过的朋友推荐一下吗?

波轮洗衣机属于比较传统的了,三洋应该算是这里面比较不错的,大品牌,质量好.清洁时间短,操作简单,还可以中途开盖加衣,比较方便.

想买一个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麻烦用过的推荐一下.

欧美的滚筒比较好:西门子,惠而浦,伊莱克斯等 日本的波轮比较好:松下,三洋,等 韩国的外观很好,质量还可以:LG 三星 国内的小天鹅 和 海尔 威力 也都不错! 世界第一台洗衣机——惠而浦 第一台波轮洗衣机——三洋 自己看吧!都差不多的! 掏的钱多,买的盐多!

想买个洗衣机,波轮的,有推荐么?

国产的话 海尔的变频洗衣机不错 合资的话 松下的泡沫净很好

波轮洗衣机哪个牌子好?要操作比较便捷适合爸妈用的,求推荐!

去年我也给爸妈买了波轮洗衣机,要问哪个牌子好,我推荐你买松下爱捷净洗衣机.爸妈反馈这款洗衣机非常便捷实用.当时选择的时候看中的就是松下洗衣机是基于人体工程学去设计的.它抬高了内筒,采用了超宽投入口,让取放衣物都变得舒适无比.除了取放便捷外,它的一键智洗可以智能检测衣服的重量,让衣服达到理想的洗涤效果,还能有效地节约水电,大大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推荐你购买~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哪个牌子型号好用

海尔的,免费保修三年,售后服务又好,买海尔的绝对没错

请推荐几款松下波轮全自动洗衣机?

衣物磨损小就买滚筒 别考虑波轮了

想买一款经济适用的波轮洗衣机,大家帮忙建议下,哪个品牌的哪个型号好用

如果是一两个人用的话5公斤的足够,海尔的、三洋的、价格都不高,活动价格基本在1K左右. 需要稍微大点的话有6公斤对应的有海尔的、小天鹅的、三洋的、松下的;相对而言,国产的价格比合资的性价比更高,比5公斤的贵150-200左右.合资的高的多 海尔性价比高的就是XQB50-728E 或者就是XQB50-M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