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菠萝手机开机动画,菠萝手机开机动画下载

手机一直显示开机动画怎么办

手机一直显示开机动画怎么办

你好,请问你在出现异常问题前有何异常操作呢,你关机重启试试.如果问题依旧存在,你建议双清下手机(注:由于你无法开机,所以不能备份手机里的资料)关闭手机,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减键进入工程模式,选择清除数据和缓存即可,然后你开机重启试试.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手机开机为什么总显示开机动画 开不开机

手机开机为什么总显示开机动画 开不开机

手机开不了机有显示开机动画, 变砖开不了机. 建议按下列步骤尝试操作 : 机子充满电, 备份数据后, 在関机 (OFF) 的状态下. 长按 [电源键] 和 [音量+] 键 10秒 .进入Recovery模式后. 操作2-wipes 选择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选择 wipe cache partition 选择 reboot system now 操作后重启,便完成了. 如果问题在2-wipes后仍没解决, 建议在関机 (OFF) 的状态下, 长按 [电源键] 和 [音量-] 键, 10秒. 进入Fastboot mode, 连上PC.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复系统.

手机开机只显示开机动画 怎么办

手机开机只显示开机动画 怎么办

建议你尝试以下操作:

①拔下电池,再重新装上,看能否正常开机。

②是否能进入Recovery。进入Recovery的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 ”不放再按住“关机键”不放,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Recovery。如果可以进入Recovery,请您在Recovery下切换系统并且备份您的数据,如果无法成功需要您清空所有数据(您的通讯录、短信、手机的应用程序等会消失)。

③是否能进入Fastboot。进入Fastboot的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米键”不放再按住“音量减少键”不放再按住“关机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Fastboot。请您将手机连接电脑用Miflash刷机的方法刷一个系统完整包。

④如果依旧这样,请您进入售后流程,检测您的手机故障。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

如何关闭手机开机动画

用re管理器进去system/media 将里面所有东西删掉你就不会有开机动画和开机铃声了→_→ –嘴上在拒绝,身体却喜悦,不诚实的人渴求新鲜的肉与血.

关于怎么更换手机开机动画

、修改开机画面关闭权限效验,文件管理去Z/private/10202be9/文件夹(就是修改无声拍照那个文件夹)找到101F8763.txt复制到C/private/10202be9/里面。然后在C/private/10202be9/101F8763.txt上进行编辑,下拉找到Z:\\resource\\apps\\Startup.mbm 这个就是开机图片的存储路径,然后你自己选择默认开机画面的路径和文件名称+格式(和改声音一样)。例如我就改成E:\\sounds\\simple\\001.gif(文件名尽量不要太复杂,不然自己不记得,至于后缀gif因为我电脑开机有很多gif的动画,所以我就改成gif的),然后保存退出。这样的话,你现在的开机画面的默认路径就是E\sounds\simple\文件夹下,默认文件的文件名就是001.gif。下面大家都知道了吧,还是以我为例,随便找到一个gif文件重命名为001,然后复制到E\sounds\simple\文件夹下,这样这个001就是默认的开机画面

手机一直在开机动画 怎么刷机

进入fastboot,使用本人提供的一键启动recovery,进入后选择mounts and storage,然后选择usb的那个,然后在电脑上把rom拖进去~然后按照 http://bbs.chinapader.com/thread-128181-1-1.html这里面的教程刷即可

手机开机动画怎么设置?

苹果手机要设置开机动画的前提必须要越狱,目前最新系统7.0.3越狱还没有出,所以亲,请先等待哈,如果是已经越狱的手机请安装相关的插件就可以设置开机动画了

手机开机动画怎样设置?

情景模式

手机的开机、关机动画怎么弄?

如果是智能手机就可以破解后修改,其他的就困难,除非有些手机专门有这个功能~~~

手机开机处于动画状态

死机导致手机开机后一直停留在开机动画那里,无法正常进入桌面。以下为两种方法:一.尝试双清手机:手机关机,按住音量键上+电源键开机 开机有个机器人的图像 按home键。2.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单键 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选择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单键重新启动。二,重新安装①拔下电池,再重新装上,看能否正常开机。②是否能进入Recovery。进入Recovery的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 ”不放再按住“关机键”不放,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Recovery。如果可以进入Recovery,在Recovery下切换系统并且备份数据,如果无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数据(您的通讯录、短信、手机的应用程序等会消失)。③是否能进入Fastboot。进入Fastboot的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米键”不放再按住“音量减少键”不放再按住“关机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即可进入Fastboot。请将手机连接电脑用Miflash刷机的方法刷一个系统完整包。④如果依旧这样,请进入售后流程,检测手机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