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彩钢瓦除锈喷漆多少钱一平方,彩钢瓦除锈喷漆多少钱一平方米

你好,厂房的顶上彩钢瓦除锈喷漆,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多少钱一平施

你好,厂房的顶上彩钢瓦除锈喷漆,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多少钱一平施

包清工5至10元

旧彩钢房顶喷漆多少钱一平米

旧彩钢房顶喷漆多少钱一平米

只是简单的喷漆35一平米

在大连彩钢瓦翻新包工多少钱每平米?

在大连彩钢瓦翻新包工多少钱每平米?

旧彩瓦翻新喷漆 工钱1.5元每平方米 漆分防锈漆 耐久3年.5年 10年 包工料在10一20元每平方 还可上涂保温隔热漆 夏天可降温5~8度.

除锈一个平方面多少钱

除锈的2113人工费要看情况,锈的程度,是焊好了在除锈还是先除锈做底漆在5261焊都是不一样的(焊好了除锈慢些,但是省4102一次油漆)现在做钢结构1653一般是喷涂,刷的话比较慢效果还不好.喷涂的话小面积78块钱,大回面积45块,具体要看情况,包括油漆种类,施答工环境

彩钢瓦喷漆包工包料多少钱一?

一平连工带料,一般16左右.两遍面漆. 丙烯酸聚氨酯油漆,一平方大概在24左右.两遍面漆.

你好 有专业从事彩钢瓦翻新喷漆的吗?用什么漆最好?每平米要多少钱?

我公司可以做的 用瓷漆 屋面18元每平方 屋内防腐28元一平方 江苏源高公司 宋长城

彩钢瓦退色,起皮.生锈怎么处理既经济又实用?具体用什么漆或涂料?一平米多少钱?

最好加一层彩钢瓦 效果很好 不会太贵的 比油漆贵3元左右

钢结构除锈刷漆人工费多少一平米,不含材料

300-500元/天,不按平方,这个价是我们这的价.而且要管防护具.

彩钢瓦喷漆多少钱一平米

看要用什么系列的漆 15097821123

钢结构油漆施工多少钱一平方?

你自己肯定不会去除锈,然后再让油漆工给你涂漆吧? 所以真正工作量其实是除锈加防腐:45元/平方. 普通的是这个价格. 另外根据不同的工艺也有所差别,各地方省市的定额也有所不同,基本是45元左右吧. 若有高空作业,还得收取高空作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