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采暖锅炉安装办理,安装电锅炉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如何办理锅炉安装许可证

如何办理锅炉安装许可证

根据比安装的锅炉的压力的大小去当地相应的省会或者市县级的特种设备监测所去办理锅炉安装告知书.

锅炉安装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锅炉使用办理什么手续?

锅炉安装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锅炉使用办理什么手续?

安装前需要告知当地监督管理部门,使用要办理锅炉使用登记证.

您好,办理锅炉安装公司需要什么手续

您好,办理锅炉安装公司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根据你要申请的锅炉安装许可证级别按TSG G3001-2004《锅炉安装改造单位监督管理规则》进行资源条件的准备. 按TSG Z0004-2007《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基本要求》编制质量保证体系文件等. 程序:准备 申请 受理 约请评审机构 试安装 现场评审 审核发证. 依据: TSG G3001-2004 锅炉安装改造单位监督管理规则 TSG Z0004-2007 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基本要求 TSG Z0005-2007 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维修鉴定评审细则

锅炉安装改造许可证如何办理

你好,请按tsg g3001-2004《锅炉安装改造单位监督管理规则》要求,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申请办理。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申请书

锅炉安装质量保证手册

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工程技术人员学历证明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证书(焊工、司炉工、水处理人员)(复印件)

外协合同(复印件)

第三章 锅炉安装改造许可程序

第六条 锅炉安装改造单位资格许可的工作程序包括申请、受理、鉴定评审和审批发证。

第七条 符合本规则规定的锅炉安装改造单位,填写《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式四份)并附下列证明资料(各一份),向单位所在地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提出书面申请:

(一) 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 单位情况介绍(应包括办公室、资料档案室、仪器设备室、仓库、车间、人员情况、质量管理情况等方面);

(三) 质量管理手册;

(四) 其他需要附加说明的资料。

第八条 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在接到申请后,对申请单位的条件进行审核,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受理其申请的决定,并出具书面的受理或者不受理的意见。

已经受理的申请单位可以从事受理范围内的试安装改造工作,试安装改造有效期为1年。由于大型电站锅炉安装改造工期较长,允许申请l级锅炉安装改造许可的单位经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同意后可以延长试安装改造有效期1年。

第九条 批准受理的单位应当从受理之日起,在试安装改造有效期内约请锅炉安装改造鉴定评审机构(以下简称鉴定评审机构)对其进行鉴定评审,逾期不申请鉴定评审的,原受理批准自动失效。

鉴定评审机构应当按照本规则第二章规定,对安装改造单位基本条件逐项审查,对施工技术资料和安装改造质量进行现场审查,检查质量管理体系运转情况和锅炉安装改造质量及原始记录、质量证明书等资料。

鉴定评审工作结束后,鉴定评审机构应当在30个工作日内向负责审批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以下简称审批机关)提交鉴定评审报告。

第十条 审批机关应当在30个工作日内,对鉴定评审报告进行审核,并履行报批手续,符合条件的颁发相应级别的许可证。

第十一条 锅炉安装改造许可证书从签发之日起4年内在全国范围有效。

…………

程序:准备 申请 受理 约请评审机构 试安装 现场评审 审核发证。

依据:

tsg g3001-2004 锅炉安装改造单位监督管理规则

tsg z0004-2007 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基本要求

tsg z0005-2007 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维修鉴定评审细则

锅炉安装申报程序

一般锅炉到当地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监察处办理告知手续,受理后到当地特种设备检测所办理相关监督检验申报工作,如果安装单位第一次在该市安装,安装单位还要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蒸汽锅炉安装需要哪些手续呀

1 锅炉安装资质证书(吨位和压力不同,资质也不一样) 2 当地的锅炉检验机构的锅炉安装告知书. 3 蒸汽锅炉及附件的合格证书,安装图纸,检验合格证等 4 设计院出具的锅炉房设计图纸. 5 当地建设局出具建设施工同意书. ??,好像够了,其他的在施工过程中在处理就可以了

安装燃气锅炉需要哪些手续?谢谢

您好,如果是热水锅炉就需要手续,如果是蒸汽锅炉就需要安装单位有安装资质.

办理锅炉安装许可证需要哪些资质

有了锅炉安装资质才能发安装许可证,两者是一回事,但“资质”是软件、无形的, “许可证”是硬件、有形的.

安装2吨燃气热水锅炉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你好,现在很简单,如果你是承压锅炉,就得先找个有锅炉安装资格的安装单位,锅炉安装前由锅炉安装单位向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部门递交《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告知书》,再将《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告知书》送一份给当地的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单位,告知后就可以施工了,锅炉安装过程的监督检验,你就不用管了,由锅炉安装单位负责.锅炉安装监督检验完成后,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单位出具锅炉安装监督检验证书后,在锅炉使用前或使用30天内带上锅炉的相关技术文件到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部门办理锅炉使用登记证,锅炉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是常压锅炉就没有这些程序.

锅炉移装手续好办理吗

锅炉移装手续是好办理的,只要你的锅炉相关的技术文件齐全,锅炉质量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