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餐边柜鞋柜酒柜一体(餐边柜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图)

把墙打掉做的柜子,上边酒柜下边鞋柜是一体的,柜子背面直接刷漆是次卧的一面墙,还没有一个月柜子和墙

把墙打掉做的柜子,上边酒柜下边鞋柜是一体的,柜子背面直接刷漆是次卧的一面墙,还没有一个月柜子和墙

不会吧,我们有客人是做的两个衣柜背靠背,衣柜有收口板来收口,看上去漂亮美观,你这个有裂缝,可以找店家来处理一下,换一个收口板试试.

征求进户门边鞋柜和餐边柜一体的设计

征求进户门边鞋柜和餐边柜一体的设计

风水里左青龙右白虎,出门的左手边做鞋柜

餐边柜和酒柜有什么区别?

餐边柜和酒柜有什么区别?

餐边柜一般都是指低一点的.俗称地柜.而酒柜则是包括一些餐边柜,大多数都是高一些的.

鞋柜和切菜柜子一体的好不好

你不觉得脏吗,万一鞋子有味道,或者洗菜水漏到鞋柜下面来

酒柜和餐边柜的区别是什么

一、餐边柜和酒柜区别——外观造型方面

餐边柜现在的作用不单单是用来储存东西,还要用来装饰餐厅。尽管现在餐边柜储物柜的外观造型有很多,设计雕花以及欧式、美式等各种风格,但主要还是用来存放大量的餐厨用品。所以容纳体积一般较大,内部功能划分多样,一般是分上下两层,封闭式和敞开式相结合。而酒柜不同,比较倾向于时尚新潮,往往采用许多异形设计,各种几何图形的拼接,高低柜的结合,吊柜与立柜的结合,玻璃与实木的结合,可以带来较强的视觉效果。

二、餐边柜和酒柜区别——尺寸方面

餐边柜和酒柜的设计尺寸没有固定的限制,但是也不能一味选择大的,否则占用面积大还不方便拿取,要根据其用途和放置位置来参考尺寸。餐边柜主要是收纳,不能过高,太高的柜子上层不方便拿取。但是不同风格的又不一样,比如欧式风格的侧重于柜台使用高度要相对高一点,中式的餐边柜侧重于储存,所以高度相对低,也要长。一般酒柜的尺寸要比餐边柜来高,一般做到通顶。

三、餐边柜和酒柜区别——功能方面

餐边柜可以用来储物,如果带有雕花等其他造型风格的设计还可以用来装饰餐厅。有些餐边柜设计了小台面的,还可用来当做备餐柜使用。酒柜的作用是用来放酒,也可作为展示柜,有些不同形状的现代酒柜样式设计可以装饰房间,有些酒柜有很多隔断也可以用来收纳东西。

四、餐边柜和酒柜区别——安装方面

酒柜的安装和餐边柜比起来比较复杂,因为酒柜装饰的作用也占很大部分,所以造型会比较多样,会是各样的造型组合起来的,隔断也比较多,有些可能是隔空吊在墙壁上。而餐边柜主要是组装合成,造型不会太特别,安装不会太难。

五、餐边柜和酒柜区别——装饰效果方面

餐边柜主要用来收纳,可以使客厅看起来整齐美观;一般家庭餐厅酒柜装修是比较潮流的装修,主要是用来放酒展示,一般造型比较时尚、美观,对装饰房间也起到很大的作用,相比较还是餐边柜实用。酒柜的装饰效果比较好。

鞋柜个酒柜是一体的,进门就设计的抽屉当的坐凳,坐凳背后设计的一面镜子,请问设计镜子可以吗?

可以啊,做妆容镜,只要不是正对着大门就行.具体看柜子的尺寸比例去做

好点的衣柜,酒柜,餐边柜,电视柜,书房,书桌,衣帽间定做,玄关隔断定制店推荐一下

我来回答还不错吧,客来福家居都不错,他们有自己特定的工厂,而且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是不错的 ,客来福衣柜的价钱不贵的,我原来在郑州凤凰城那个建材市场听一个老板说过,他要开客来福定制衣柜的店,就是应为这个品牌的商品价格在市面上属于中等价位,而他的做工在所有的定制衣柜中可以跟一线品牌索菲亚媲美.现在孟州也入驻了客来福家居,不光能做衣柜现代简约,欧式,中式,衣柜,酒柜,移门,书房,衣帽间,鞋柜,餐边柜,玄关,隔断,床,阳台门,衣柜移门,都能定制呢,可方便, 孟州客来福地址是会昌北路(汽车站向北80米)

请各位帮看看怎么装修,尤其是鞋柜在哪做啊?餐厅做餐边柜会不会太挤?

鞋柜一般做在进门两边的位置,一来方便,二来卫生.不过一般只做一排,不然过道空间太小了. 餐边柜不建议做,因为厨房门在中间,做餐边柜后看起来不协调,会破坏对称美,而且影响空间.其实可以等到家里都弄得差不多的,再看看是否需要买现成的餐边柜~~

什么是餐边柜

碗碟柜是放在餐厅空间,餐桌一边主要有收纳功能储物柜,这都是在新浪装修抢工长的房间设计中都会考虑到的一个问题,因为这样可以供放置碗碟筷、酒类、饮料类,以及临时放汤和菜肴用,也可放置客人包小物件,能给主人提供很大的一个方便,也可以给客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非常不错.

餐边柜是什么?起什么作用啊?

1、如果家庭室内面积较大,选择的餐边柜需要大体量多功能。注意柜子内部格局的设计,敞开式的层板上可以摆放书、画册、装饰品以及漂亮的餐具;在柜体的中间部分加装柜门,里面可以安装平板电视以及存放餐巾布、食物等比较琐碎的物品。 2、橱柜样式操作台延伸至餐桌旁。敞开式厨房,可以将部分橱柜功能延伸到餐厅中。把餐边柜当做备餐台,柜子上方安装层板,下面带有照明灯,一些不需要烹饪的食物可以在这里制作完毕,端上餐桌。因为经常要在桌面上处理食物,所以在选择时注意桌面的材质是否好清洁。用于备餐台的餐边柜,柜子最好选择带有抽屉的款式,用于存放厨具。 3、在餐边柜上摆放画、摄影作品等,是比较常用的装饰手法。柜子的款式最好比较简单朴素,方便搭配艺术品。艺术品的宽度一定要小于餐边柜的长度,否则视觉上会失去平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