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草金鱼能长多大,草金鱼能长多大活多久

草金鱼能长多大?

草金鱼能长多大?

若饵料充足,生长较快,三年生体重可达500克以上,体长约30厘米,最长可达50厘米。它的颜色除红色之外,还有银白色和红白花色。

草金鱼,又被称作金鲫鱼,是所有金鱼的祖先,早在2000年前的战国时代就有相关草金鱼的史料记载,草金鱼最重要的发源地就在江南,到今天,杭州嘉兴一带仍然是金鱼饲养的主要地区。

扩展资料:

金鱼在温度为0-39℃的水体中均能生存,但在此范围水温中,如果水温突变幅度超过7-8℃,金鱼就易得病,如果突变幅度再大,就会招致金鱼死亡。

金鱼生活的最适水温为20-28℃,在此温度范围内,水温越高,金鱼的新陈代谢越旺盛,生长发育也就越快。

中国金鱼已陪伴着人类生活了十几个世纪,是世界观赏鱼史上最早的品种。金鱼易于饲养,它身姿奇异,色彩绚丽,一般都是金黄色,形态优美。金鱼能美化环境,很受人们的喜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观赏鱼。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草金鱼

草金鱼能长多大

草金鱼能长多大

你好!草金鱼又叫金鲫鱼,一般金鱼的寿命在8-10年,草金鱼的寿命也有9年左右的,一般情况下草金鱼的体长与鱼主的养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但是一般的草金鱼都是可以养到30cm左右的,个别在池塘养的不错的草金鱼体长可达到40cm—50cm,但我本人并没有见过如此大的草金鱼.草金鱼:

观赏鱼红长尾草金鱼能长多大

观赏鱼红长尾草金鱼能长多大

经科学验证,红色长尾草鱼可长至40厘米到55厘米,当然需长期的精心呵护,这种鱼对水温水质要求较高,食物的话偏天然一点,蛋白质高一点即可.

草金鱼能长多大(指身长)? 大约能活几年?

三年生体重可达500克以上,体长约30厘米,最长可达50厘米.平均寿命是10年

我是养鱼新手.买了几条普通的草金鱼,身长大概10cm.很想知道这种鱼最大能长多大?鱼缸太小大了Hold不住

你好!鱼品相还不错 应该可以长到25CM左右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

草金鱼一岁长到多大?

和容器喂食有密切关系 池塘养的在饵料充足的情况下能长挺大

兰花草金鱼能养多大?

草金鱼能长多大?草金鱼在人工饲养状态下可以长到30厘米左右,有的草金鱼还可以长到50厘米左右.通常在景点池塘及庭院和水族箱中饲养较多.生长较快的话,三年内体重可达500g,草金鱼的寿命在鱼类中算比较长的,草金鱼的自然寿命在10年左右.

燕尾草金鱼能长到多长呢

一般有一定空间,而且喂养得当能长到15-20公分长.不联尾巴.

我家草金鱼多大啦

5厘米的草金顶多一年,这还算是饲养条件较差的,一般养的好的草金长的很快.如果你的鱼超过两年的年龄了,那么恭喜你,鱼精被你买到了,炖汤吃了吧,大补啊.哈哈

黑色的金鱼草种金鱼能长多大

你确定是草金的话能长到20多公分我见过最大3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