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测量仪在线(测量仪在线使用)

如何在线测量直径?

如何在线测量直径?

直接用测径仪就可以了,他可以一直测量, ZM10X激光测径仪 测量范围: 5、10mm、25mm、50mm、75mm和98mm 线性度: 最高±0.3μm 采样频率: 最高10KHz 数字输出: RS232或RS485或网口和(RS232或485) 模拟输出: 4~20mA或0~10V 应用: 可用于物体尺寸的非接触测量与控制.如零件高度.边缘.直径.线径.宽度.间隙.内径.外径等.有效降低生产后单件检验成本.可以有效节省原物料之损耗.降低人员需求.

在线直线度测量仪能用着哪些行业?

在线直线度测量仪能用着哪些行业?

在线直线度测量仪可进行连续不间断的在线检测,可以进行全面检测.被广泛应用于高精度测量和仪器检定、精密光学、机械、航空、航天、造船、轧钢等众多领域.

国外品牌在线煤炭水分仪检测求推荐!

国外品牌在线煤炭水分仪检测求推荐!

推荐德国默斯(MOSYE)品牌在线微波水分测量仪测量煤炭水分,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速度快、价格低廉等特点.

烟草烟叶烟丝专用在线水分测量仪有哪些?

在烟草生产流程中,制丝、薄片、烤丝、膨胀、润叶、嚼叶等工艺都需要对水分进行实时在线监测.比较常用的烟草烟叶烟丝专用在线水分测量仪,包括MOSYE MS-580 近红外水分测量仪、MS-100系列微波水分测量仪,特别适合在卷烟生产工艺中各种工艺点水分实时监测使用.

紫外全光谱在线监测仪,在线测量、自动测量、离线测量有什么区别

在线测量:是指监测仪内置的是接收式探测器,接收光谱而分析的; 离线测量:就是指监测仪内置的有接收和发射两种探测器,进而进行探测.

在线微波水分仪的技术原理是什么,适用于那些行业?

在线微波水分测量仪,是一种非接触式、穿透式测量的多频谱微波水分仪,可用于对固体、液体、浆体物料水分的实时在线测量。

微波传感器向被测介质发射微波信号,介质中的水分子的极性分子会在电磁场中吸收能量,水分子吸收的这部分能量和水分子含量保持着线性关系,不同的电磁频段在不同的含水率和介质间其特性都不同,通过同时发射多段不同频率的频谱,在根据此建立的数学模型和特殊算法就能够准确计算被测介质的水份含量与密度。

1、钢铁行业:入厂原料、料场堆料、配料室(混匀矿、焦粉、煤粉、生石灰等)、烧结混合料、 高炉入炉焦炭、球团原料、干燥前后、造球等。

2、电力行业:入厂原料、料场堆料、输煤系统、磨煤系统、锅炉煤粉、炉渣、灰渣、石灰石等。

3、焦化行业:入厂煤原料、料场堆料、输煤系统、磨煤系统、干燥系统、焦炉煤粉、焦炭等

4、煤炭行业:煤块、泥煤、煤粉、煤炭、焦炭、热煤、焦煤、贸易结算等

5、有色金属:铝土矿、铜精矿、矿物砂、镍矿、金银铅锌精矿、氧化铝以及有色冶炼等

6、烟草行业:烟包、烟梗、烟叶、烟丝、复烤、烟枝等

7、粮食行业、食品加工、陶瓷行业、玻璃行业、水泥行业、制药行业、化工行业、木材行业、造纸行业等等。

电缆在线直径测量有什么好的测量仪器可选?

可以用CCD拍照方式可实现在线测量,我司有做,三姆森,计生

多功能在线式密度测量仪用途是什么啊,有谁知道的啊~

多功能在线式密度测量仪的用途应该很广泛的吧,大成精密的多功能在线式密度测量仪挺不错啊,我朋友工作地方的多功能在线式密度测量仪就是大成精密的,我朋友说效果挺不错,大成精密值得推荐!

阿胶糕水分含量怎么在线测量?有什么好的方法?

阿胶糕水分含量测量,分为两种,一种是便携式测量,一种是在线测量.一般的,在线测量主要采用MOSYE MS-E-106 微波水分测量仪,通过穿透式微波原理,微波能穿透整个被测物料,能测量被测的水分,而且仪器测量是客观的不带任何主观影响.只需要客户把MOSYE 微波水分仪的两个探头固定安装在管道上或传送带之间,再加装其他附件,等待被测物料通过探头,就可以实现自动检测.

方钢怎样在线测量边长值?

检测方钢质量的方式一般分为两种: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测。传统的方钢尺寸检测方法主要是接触式测量,因此应用领域主要为离线测量,不能同步完成方钢在线的实时检测,测量结果作为已经生产出来的方钢的质量报告,虽 然也能够通过该测量结果改进生产工艺,但是效率很低,也有一定的滞后性。

非接触式测量能够很好的实现实时检测,制备成在线检测系统,测量结果能够实时的反馈到生产设备中,从而使整套设备形成一个闭环系统,这将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

方钢测量仪是非接触式的测量,采用的是光电测量技术,具有测量精度高、实时性好,而且它能够充分利用工控机强大的信息处理功能,更能够实现自动化测量,大大提高了方钢尺寸检测的效率。另一方面,方钢测量仪的检测系统能够测量到方钢等边与不等边边长的信息,因此测量结果更加的科学,对方钢质量的评估和加工工艺的改进也具有更大的意义。

方钢测量仪共有2组测头。2组测头成90°角垂直布置。测量时每次可对方钢的2个边的边长尺寸和边长尺寸差进行在线检测。仪器具有翻转补偿功能,轧材在轧制过程中的轻微翻转不影响测量精度。

工程师可以利用检测系统高频率的优点,实时不间断的连续测量方钢的边长信息,从而了解整个生产线的运行情况,这对于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方钢生产工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避免了由于现场突发问题造成的产品缺陷,以及由此造成的产品报废,极大的节省了成本,减少了产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