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柴油机维修视频(柴油机维修视频教程全过程)

柴油机维修视频教程

柴油机维修视频教程

请问曲轴怎么卸?

求视频:小型风冷式柴油机修理

求视频:小型风冷式柴油机修理

更换主轴油封,我工作中经常遇见这样的问题,

求视频:单缸柴油机高压油泵维修图解

求视频:单缸柴油机高压油泵维修图解

先下高压油管,然后下油泵总成,然后老虎钳百夹住总成把那个出油螺丝下掉,注度意里面的东西,有弹簧,下的时候注意他的装法,然后下掉后面的销子或知者是卡簧,也要注道意后面的弹簧的装法.然后有个固定柱塞的螺丝下掉.这个时候只有柱塞没下了.锤回子+个套筒手杆敲下柱塞,向出油螺丝那个方向敲,就完全OK了!答!!

电喷柴油车维修视频突然熄灯就不着火了,怎么情况

柴油车不启动基本都是由于喷油泵的故障引起的,重新清洗调校一下喷油泵就可以解决了.

电喷柴油车维修视频突然熄火就不着火了,怎么情况

检查一下油路是否受堵或者没有油了,检查一下点火时间是否有问题!如果是电喷的发动机,检查一下发电机,电脑板以及线路,油嘴油泵是否有问题

柴油车双闪开关坏了该怎么维修视频?

直接在淘宝上买一个相同类型的开关,换上就可以了,开关换了就换开关,这很简单的.

柴油机放炮 怎么维修

汽油机与柴油机比较,各有特点.汽油机转速高(目前载货车用汽油机转速一般为3000—4000r/min,轿车用汽油机最高转速可达5000—6000r/min),适应性好,工作平稳、柔和,操作方便省力,质量轻,噪声小,造价低,容易启动等,故在…

时风28柴油机喷机油怎么维修

如果排除喷油器自身的问题的话,主要原因考虑发动机烧机油了.估计四配套出问题了,导致串机油.机油高温产生积碳堵塞喷油孔. 机器用了很久后出现的问题那就要考虑点火时间了.时间过早愿反转,敲缸.晚了积炭多动力不足,甚至难启动.将靠近高压泵的高压油管卸下,快转动飞轮,看看压缩时候高压管里的油会不会反顶回,不顶没问题.顶了继续换总成.

柴油机不好起动怎么维修

采取一些保暖措施,最现实的办法.现在新型的柴油机性能不错呀,低温状态下也能争吵启动 老款的柴油机要注意保暖,要么就热水外部加热后启动

1100柴油机不爆发怎么维修

调整进排,查供油,点火正时,压缩,清理喷油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