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唱片机音质比音响好吗,唱片机音质比音响好吗知乎

唱片机和一般的音响有什么区别?

唱片机和一般的音响有什么区别?

那个东西当然比不上现在的音响! 甚至比不上现在收音机的音质! 以前的科技多落后啊!

音响与唱片机谁更重要?

音响与唱片机谁更重要?

同样重要,音响好比骑手,唱片机好比马 没有好的音源,在好的音响也不可能重放出多优质的音乐,反过来也一样 至于楼上说的屁3音质绝对的ok,呵呵,不敢苟同

网上买了一个CD机,有买了张CD,可是听着感觉音质一点不好,要是去音响店买cd会不会音质好一些呢?

网上买了一个CD机,有买了张CD,可是听着感觉音质一点不好,要是去音响店买cd会不会音质好一些呢?

关系到整个音响系统,最主要是音源(CD)、和音箱(喇叭),下来到功放和播放器,你说不好 ,到底怎么不好法呢,你的音响以前觉得音质好吗

MP3的音质好,还是CD机的音质好?

CD

cd手提机音质好还是接音响音质好

这些是要机器的牌子及性能 一般来说DVD音质比cd音质好,要是你家DVD不好,那就没得说了 要好音质,直接买音响接DVD不就好了

CD唱片机和MP3哪个音效好?

要看具体型号,sony xk绝对有CD级的音质,录音笔也是音质神器 如D50

CD机是不是听歌音质最好?

可以这样说,其次是MP3

为什么还有人买老唱机呢?黑胶碟片那种!音质和cd比如何呢?

喜欢老唱机是一种怀旧情调,上海的小资阶层喜爱收藏老唱机.黑胶碟片容易磨损,声音质量不能跟cd,dvd比.收藏老唱机,是出于对文物的喜爱和对怀旧情调的补偿. 老唱机和黑胶碟片,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记忆.收藏老唱机和黑胶碟片,是对以往音乐文化的珍惜和整理.是一种文化的雅好. 老唱机和黑胶碟片,是音乐界的古玩,记录了老歌手的唱功,歌曲.很多曾经著名的歌手,动人的歌曲慢慢被遗忘的时候.收藏老唱机和黑胶碟片是一种情怀. 珍藏一个时代的音乐资料,是音乐史的一部分,也是对记忆对以往音乐的怀念和珍惜.

谁能详细得告诉我为什么CD机的音质好于同等价格的声卡和MP3?

朋友你好

我简单来说下,CD里的音乐文件的采样率是1411K,而MP3最多是320K,这样造成了很多的细节缺失,所以CD的音质比MP3好是必然的

不知道你说的CD机是台机还是便携的

如果是便携的话,排除那些上古神器,是很难PK过同价位的声卡/DAC的,因为这些独立的声卡在精度上更胜一筹,而且CD的JITTER比较大。

但是声卡出来的声音比较冷硬,缺乏温润感,没有感情

而一部成熟的CD机,声音是带着贵气的,听感往往比PC-HIFI好很多

而且就台机而言,确实声音比声卡好,就是因为声卡出来的声音缺乏感情

PC+DAC这种发烧模式,在预算少的情况下确实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预算上万后,PC-HIFI还是很难战胜传统HIFI的,毕竟PC-HIFI很复杂,而且PC的干扰太大。

百度MP3吧主敬上

CD机和MP3音质差别有多大

差别不是一、二个数量级的了。CD机可以还原CD碟的完整音频数据,而MP3是压缩后的一种格式,将不少音频数据去掉了,只保留了部分主频。所以两者从专业角度讲是无法比的。但为了适应人民的便携需要和数量上的要求,MP3还是有它的优越性。一张音乐CD碟,只能存储20首左右的乐曲,而一张MP3的CD碟,可以存储100多首乐曲,这就是以牺牲音质来获得数量的原因。这两种播放设备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就要看你自己的需要了。如果你是个追求高保真度和音质的人,就要用CD来听;如果你不在乎音质好不好,只要方便和能存储大量的乐曲,就可以用MP3来听。至于一般能否听出差别,见人见智,每个人对音乐的敏感度都不同,而且少数人差别还很大。如发烧友与对音乐没有多大研究的人,就可以说是天地之差了。有的人觉得MP3的音质就可以了,与听CD没有多大差别,但有的人觉得MP3的音质根本不是他能忍耐的。在这个问题上,个人的差别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