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朝日啤酒辛口和生的哪个好喝(朝日啤酒玻璃瓶和易拉罐哪个好喝)

什么牌子啤酒好喝.?

什么牌子啤酒好喝.?

喜力啤酒 .嘉仕伯啤酒 .百威啤酒 .贝克啤酒 .科罗娜啤酒 .

什么样的啤酒好喝?

什么样的啤酒好喝?

青岛纯生 金装青岛 太阳啤啤酒 喜力啤酒 百威啤酒 科罗娜啤酒 生力啤酒 健力士啤酒 嘉士伯啤酒 麒麟啤酒 七宝啤酒 朝日啤酒 觉得哪个口感好一些

最好喝的啤酒是什么呢

最好喝的啤酒是什么呢

青岛啤酒,而且是一厂产的哦~我是青岛人我知道的,只有青岛啤酒一厂出的青岛啤酒才使用崂山水酿成的。不过在外地很难见到一厂的啤酒,大多是授权当地制造商生产的。青岛最常见的就是刚下线的新鲜啤酒装在铁桶里的“散啤”,运到商铺,直接用塑料袋从铁通的水龙头上接啤酒,冰镇的~再配上海鲜或者烤肉,哇嘎嘎~这就是青岛人最满足惬意的生活!

补充

朝日是日本的吧?不知道你说的朝日的哪一种,给你百度了点资料,呵呵~

朝日生啤酒

“杀口、爽快”和“轻快、易饮”无论何时何地您都可以自由自在地享用啤酒。新开发的”朝日生啤 朝日啤酒

酒啤尔达(BEER WATER)“,不拘束以往的常识、建立人与啤酒的新关系,是新概念的啤酒。酒精含量约4.5%。新上市产品。

朝日生啤酒富士山

是使用世界最高档次捷克扎资的强香型啤酒花,和欧洲产的特选麦芽,以及使用富士山麓的天然水和特殊原料制成的啤酒。有效地利用原料的美味和原味,具有豪华的口感特征。

朝日第一夫人Silky

为满足女性顾客的低苦味的需求,而与美国美乐公司共同开发的啤酒。具有丝绸般的柔软的口感和润喉感.因低热而受到好评。

黑生

为了满足顾客在家庭也可以享受到和一般啤酒不同味道的生黑啤酒而制造的。在它诞生前,黑啤酒只可在一部分餐饮店才可一享口福,而”朝日生黑啤酒”诞生之后,则可配合自己的心情和情景自在地享用。

舒波乐啤酒

舒波乐啤酒代表日本的啤酒品牌,味道纯正,口感爽快。1987年作为“超爽”啤酒问世。舒波乐啤酒越喝越爽。

哪种啤酒最好喝?

雪花…大绿棒子

喝过国产朝日超爽啤酒的朋友来下

罐装的一个天一个地,简直两种味道!!朝日建议买大瓶装的.

大家觉得那种啤酒好喝??

各地区的人所喜欢喝的啤酒品牌不同,北方人较喜欢喝青岛、哈啤,南方人喝珠江、百威多些, 好喝的啤酒还是喜力、生力啤.

朝日和麒麟哪个好喝

朝日和麒麟哪个好喝,其实至于好喝与不好喝,只能根据你个人的口味而言.你喜欢的自然就是好喝的了.

哪种啤酒更适合女生饮呢?

我建议你可以选择朝日 嘉士伯 百威(我的最爱) 味道在啤酒来讲都比较淡、、 比较有感觉、、 喝的时候..感觉..有时候..就像人生..若有如无..忽明忽暗 而且、、是啤酒里比较好喝的.. 喜力就有点辣有点苦..青岛比朝日 嘉士伯 百威口稍微重一点最好不要选择虎牌..是啤酒里酒劲儿比较大的

去日本,该喝点什么啤酒

日本最好的四大啤酒是麒麟,札幌,朝日,三得利这个四个牌子,我每年去日本玩两次,这么多年喝下来个人觉得麒麟一番榨和札幌最好喝,不苦,粘口,泡沫挂杯,麦香味浓..望采纳..

有哪些好喝的啤酒推荐

青岛 崂山 百威 国内我就觉得这俩喝着可以 国外的有 比利时的福佳白啤 我最爱喝这个了 我只喝这三种酒 其他的 日本 麒麟 朝日 虎牌晶纯 麒麟挺有劲的 容易上头 但醉酒之后醒酒没副作用 喜力和嘉士伯感觉也不咋地 比较淡雅 像科罗纳 督威 一些酒吧的除了假酒就是假酒 就算买到真的也不觉得好喝 还有黑啤 红啤我喝不习惯 有愿意喝的觉得好喝 我最喜欢的还是福佳 白啤中的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