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插线板三根线颜色代表什么线,插线板的三根线颜色怎么区分

插排上有三股线,一根蓝色,一根半黄半绿色,一根咖啡色,请问:都代表什么线?

插排上有三股线,一根蓝色,一根半黄半绿色,一根咖啡色,请问:都代表什么线?

篮色是零线,咖啡色是火线,黄绿是地线

电源插座三项的颜色代表的是什么线?

电源插座三项的颜色代表的是什么线?

你问的显然是家用的单相三线插座.(因为你问的很不专业)如是:大多情况下三根线是这样的:1:黄绿双色是地线. 2:如果有黑色线,多数是零线. 3:剩下的就是相线啦(火线). 4:关键!!!这只是一般情况,我国除对接地线颜色有要求外,其余的民用颜色繁杂不统一.要以测量为准,并注意安全!

插座里面的3条线各是什么线?

插座里面的3条线各是什么线?

黄线(L线)接等腰三脚形的左下角. 黑线(N线)接等腰三角形的右下脚. 黄、绿双色线(PE线)接等腰三角形的顶点. 相线(L)颜色为红色、黄色、绿色; 零线(N)颜色为黑色、蓝色; 地线(PE)颜色为黄、绿双色线

厨房内的插座有三根电线:红色,绿色,黄色.怎样辨别出零线和地线?

按我国现行标准,从线色上分,一般应该是火线-红色,零线-绿色或黄色(也有的是黑色),地线是黄绿相间. 如果是三相插座,左边是零线,中间(上面)是地线,右边是火线.

三根线,红的是火线,还有1黄1分别是什么线

电线颜色标准 红 绿 黄 均为火线,蓝、黑为零线,双色为地线,白为控制线.你说的那种情况你可以打开家里的配电箱找到你说的那路电源的漏电开关 看看底口两个接线住 写N的为零线,另一个为火线(字母L)一般不标.另一个接在别处的就是地线了. 还有你说的如果是插座的话,你把插座拆开看看插座上的三个接线柱接在L为火N零 另一个是地线 切记,操作中用电笔试后确定.

插头的三根线中,那个颜色是零线

标准是黄绿色是接地线!

插排中深绿色和浅绿色的线分别是什么线

火线和零线

插线板线的黄 蓝 棕带表什么啊

一般接线规则是:把插线板的正面正对自己,左边接零线(蓝色),右边接火线(黄色),中间接地线(棕褐色-花线).

各种颜色电线代表什么?例如按装时有红.黑.绿.黄颜色线,交流电中第一.二.三相代表什么

一般规定,三相颜色为黄、绿、红,分别为A、B、C三相,兰色为零线,黄绿相间的双色线为接地线,接线时黄、绿、红接火线,兰色接零线,黄绿相间的线接到PE保护线上或者接到设备外壳上(外壳已与地网连接).有时四线颜色区分不太明显时,三根截面一样的为火线,截面稍小的为零线. 常用为红色是火线,蓝色是零线,黄色或黄白相间的是地线. 一相表示一根火线 如一般灯,电视机等家用电器 二相表示二根火线 如有的电焊机. 三相表示三根火线 如工业上设备如三相电动机等.

我家电线有3根黑蓝绿3色,请问哪个是火线,零线和地线?

你好: 恕我直言:电线的颜色【不规范】.符合安全规范的颜色是: 红色 … 火线; 蓝色 … 工作零线; 黄、绿相间的双色线 … 保护零线(俗称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