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抽水泵,抽水泵型号及参数价格

关于选抽水泵型号的问题

关于选抽水泵型号的问题

泵的参数主要是扬程和流量. 要看这个坑底到坑沿的水平高度是多少,假设说是20米高,那么就选扬程略微大于20米的泵就行,泵扬程小于这个高度水就上不去; 流量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流量大小决定抽水速度.

有没有一百米扬程的抽水泵

有没有一百米扬程的抽水泵

有的,如果是抽清水的,立式/卧式 多级泵可以抽100多米的扬程 如果是打井水用的,用深井电泵,可以达到100-200多米的扬程.如果是抽污水的,用螺杆泵G-2的,也可以达到120米的扬程 要根据使用单位的参数而定,可以给水泵厂提供参数,进行选型报价.

无底阀抽水泵的工作原理

无底阀抽水泵的工作原理

一、进水口淹没式水泵,无需底阀. 二、带自吸功能的水泵,在安装高度范围内,不需底阀. 三、带虹吸阀的水泵,配有真空泵,无需底阀.

计量泵和普通抽水泵的区别

1、加药计量泵是一种可以满足各给料设备种严格的工艺流程需要,流量可以在0-100%范围内无级调节,用来输送液体(特别是腐蚀性液体)一种特殊容积泵。微型自吸水泵是具备自吸能力的微型水泵,就叫“微型自吸水泵”,很多情况下,就简称“微型自吸泵”。 2、加药计量泵,就是体积很小,加药计量泵只有一个排水口,所以必须要把把泵放在水里。加药计量泵虽然体积很小,但流量有超大的,比如QC3700-8145,每分钟可达145升的流量,常用于船上仓底抽污水、海水。或小型游泳池换水、大型水族等等,用途很广泛。微型自吸水泵自吸的意思是:泵在抽水前,不用往水管里灌满水,泵就可以自动把水吸上来,这时微型自吸水泵的最大优越性。以上就是加药计量泵和微型自吸水泵区别的简要介绍

抽水30米左右且要抽五米高应该买什么抽水泵

自吸泵.自吸泵的吸程是8到10米,抽5米肯定没有问题.30米的扬程一般水泵都可以.

关于家用抽水泵问题?

加一个水流控制开关,只要有水流通过就会启动水泵,前提是不要有漏水的地方

循环水泵,增压泵和抽水泵之间有什么区别

循环水泵是一个闭环系统,系统本身有静压,循环泵只需要提供一个让液体循环起来的动力即可,循环的快慢和流量靠泵的扬程和频率来控制.增压泵是给泵的后端液体提供一个需要的压力,保证运行.抽水泵是靠泵的吸力将水从常压下抽起来.都是靠叶轮来切削水.

请问小抽水泵是什么原理,如何制作?

自制水泵的难点是叶轮,它的流道是扭曲近似抛物线形状的,自己无法做.其次是机壳的流道也是曲线形的,自己也无法做.就算能做,其成本要很高,因为是单件生产.所以建议网购一个吧,要比自己做合算得多.

各种抽水泵怎么样判断它的转向是否正确,要简单实用的判别方法?

水泵上一般都有明显的转向标记,只要转向和这上面的标记对起来就行了,岸上泵可以通过看到电机风扇转向,对于潜水泵,你可以在水泵启动前先用双手扶着水泵再通电,在电机启动的瞬间会有一个旋转力作用在你的手上,那此时水泵的转向就是与作用在你手上旋转力相反的方向旋转(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关系),也可以直接放在水里通电,看它出水量的大小来判断此时转向是否正确(转向正确时出水量大).

请问一下水泵跟增压泵是一样的吗?一样别人家住太高安装的那叫什么泵,其实应该增压泵和抽水泵都可以对吗

他的总称都叫水泵 其实是不一样的 抽水泵是有吸程、扬程和流量的 而增压泵(也叫管道泵)是没有吸程的 只能做增压用 但抽水泵既可以抽水用也可用于增压 一般住高层的用的都是增压泵(管道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