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抽水马桶一直补水不停(抽水马桶水停不了)

马桶上水器的补水不停的流水

马桶上水器的补水不停的流水

马桶补水器坏了,应该换一个质量好一点的

马桶补水管不停补水

马桶补水管不停补水

换套洁具就没事了,洁具也就是马桶水箱里边的上水器和下水器

家里的马桶上水不停是怎么回事

家里的马桶上水不停是怎么回事

那可能是控制进水的装置坏了,要打开盖子看一下,自己没弄过的话,要找一个水工来修,很方便的,现在只有把下面的进水阀门先关上. 如这些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下个 师傅邦 叫个专业师傅上门检查.

马桶不停的上水怎么办

马桶总是上水的话,也许是水箱的问题,可以检查一下水箱的材质或是零件会不会过于老化,因为一些小零件比较不经用,没多长时间就会出现损坏的现象,如果是使用久了就会出现问题,那么就是一种自然磨损的现象,只要把它换掉就可以了,马桶上水不停止出现漏水的现象并不能消除的话,可能是因为下水管的原因因为下水管的功能是用来连接马桶水箱的,一个主要输送管子也是有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马桶不停的上水

马桶水槽里面的 浮力开关和下水口 检查下看看有水垢影响密封性 如果正常就是这些部件坏了 你把浮力 开关抬到最高处看看还上水吗 要是上水就是开关环了 不是的话就检查下水口

马桶一直补水怎么修

直补水大概这几种情况:进水阀关闭不严,排水阀漏水,水位调节过高. 比如皮塞子歪了等,仔细观察解决走水的原因解决就好了,必要时更换皮赛等零件. 更换进水阀!进水阀网上有,查一下看看你是什么类型的! 放水胶圈与下面的管偏了

马桶冲完水后,补水到溢流也不停!这个时候打开卫生间水龙头几秒再关闭,马桶补水才能停止!什么原因?

见图便知是抽水马桶.抽水马桶有一个浮子,也就是说可以调节水位的高或低,你可以试试调节水位的高低可以解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抽水马桶上水一直不停咋回事

抽水马桶上水一直不停是因为马桶水箱里边的进水阀调节不当或坏了,满水后阀门关闭不上所造成.

马桶水箱注水不停,怎么解决?

用手抬起C,如果停止进水,说明浮子调低了,如果不停,说明进入阀(J里面)坏了.

马桶老是加水,就是冲过了后,一直加水,都满了还在加水

里面的球阀坏了,重新购买水箱的球阀后安装好.最好找安装师傅看看是什么问题,再购买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