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抽油烟机的排烟管(抽油烟机的排烟管道的尺寸是多少)

油烟机排气管

油烟机排气管

PVC的 可以三个弯排烟效果不怎么好了.油烟机的烟管有15cm16cm.你用的pvc 的管一定要比油烟机的管大

抽油烟机排烟管的直径是多少?

抽油烟机排烟管的直径是多少?

有160MM与180MM二种

油烟机排气管的安装

油烟机排气管的安装

有一点但不大 你可用一根软塑料波纹管就不存在弯头问题了 要多长有多长 可360度弯都行 直径都是160和110得都有

住宅排风道抽油烟机排烟管如何接入公共烟道?

有的品牌油烟机带有止回阀,大多油烟机都不带,想安装需要自己去买抽油烟机排烟管如何接入公共烟道?是不是要安装烟道止回阀?本来我厨房墙上留那个烟道洞很小,我老爸听说排烟管是16cm的直径,今天直接去把洞洞打大了难道排烟管…

油烟机的烟管一般开孔开多大

同问

抽油烟机烟管大小由18改为16的,会不会影响排烟的效果?

缩减2毫米直径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1、要看管道长度与管道大小,还有油烟机的风量. 2、如果向下弯接入共用风井,就会出问题. 1.脱排油烟机安装环境: 脱排油烟机安装周围应避免门窗过多,因为门窗过多时空气对流过大,使油烟上升未至250mm的有效吸力范围就已经扩散不少,吸排油烟之效果受到影响. 2.脱排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高度为650~700mm较好. 3.脱排油烟机排烟管安装要求: (1)排风出口到机体的距离不宜过长,转弯半径尽可能大且少转弯,否则影响排烟效果. (2)排烟管伸出户外或通进共用吸冷风烟道,接口处要严密,不需将废气排到热的烟道中.

抽油烟机的排烟管能直接装在外墙上吗

完全可以,需要打孔.

抽油烟机如何和烟管连接

油烟机上面有接口的,如果没有接口就要找厂家要个接口,套上去就可以了,不用粘的.

请问抽油烟机的排烟管口径比楼房的烟道口大得多,怎样处理呢?排烟管有大小头吗?哪里卖?

可以用公共烟道扣,有多用的,口径为150、160、180.市场上做燃气行业都有大概20-30元钱左右,买个固定在烟道上就行了.

如何正确安装抽油烟机的排烟管?

排烟管端口用塑料袋扎上(留出较长一段),底端开一条缝,然后塞进烟道.排烟时,吹开塑料袋口;不排烟时塑料袋瘪下来,防止烟气倒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