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抽油烟机安装最佳尺寸,家用抽油烟机最佳安装尺寸

抽油烟机一般装多高比较合适?

抽油烟机一般装多高比较合适?

我家装了的诺孚的,安装人员说的650mm-1000mm之间效果最好,不知道不同款的会不会一样,挺不错的,还麻烦别人装一下

安装吸油烟应该是多高?

安装吸油烟应该是多高?

不小于65cm,不大于75cm,这是最佳的安装高度,最后你在这之间选个合适的高度就行了!

顶吸式油烟机安装高度多少合适

顶吸式油烟机安装高度多少合适

一般的安装高度是30CM-45CM,要看你家的橱柜实际尺寸和机子机型,还有你个人的身高!

油烟机安装高度

离灶台50cm左右,主要看你是侧吸,还是平吸烟机

欧式油烟机安装必须离灶台面多少cm

欧式油烟机最佳安装高度为:烟机的底部与台面的距离700mm.经常会有主妇感觉烟机碰头的事,为解决这一烦恼,也可先以女主人的身高定位抽油烟机的安装高度,再下量700毫米定为炉具台面的高度(距离勿过大,否则负压小,抽风效果差),而后减去灶具的高度(厚度),最终敲定炉灶工作台面的切实高度尺寸.这样,较为合理地安装的抽油烟机就会适应身高不同的家庭主厨的实际需要状况.同理,厨房中的水槽台面(地柜高度)也要因人而异,决不可教条地采用统一标准定为800毫米.应量人而定,这点小小的装修误差数据,关系巨大,免得投入使用后终日悔恨,惧怕走进厨房.

抽油烟机距灶面多少最好

侧吸和平板距离不一样,侧吸的35-40公分左右,欧式平板要70公分左右

灶台尺寸多少装侧吸抽油烟机才好用

侧吸式底部离灶面45到60公分最好

侧吸式油烟机安装高度过低请问可以么?离台面18CM!安装说明说写建议30CM!

1、首先应该肯定,侧吸式油烟机安装高度离台面仅有18cm,不影响对油烟的吸附效果. 2、安装高度30cm是理想数据,因为油烟比重较轻,自然上升,因此就高不就低是原则. 3、高度离台面有18cm时,因为功率较大,离灶具较近,有可能影响灶具火焰方向的偏移. 因此请您根据实际情况,观察火焰是否受到影响.如果影响不大,可以安心使用.如果有影响,请您使用尺寸合适的金属隔离板,放在灶具和油烟机之间稍作阻拦即可,这样也确保安全.

我买了一款樱花油烟机.销售员说安装高度在60 – 65Cm之间.售后人员说在70 – 75cm之间,到底哪个对呀??

一般讲:低一些,吸油烟比较彻底,但是容易碰头.高一些吸烟的效果稍差,不会碰头.建议:根据你的身高,尽量安装低一些为好.

直吸式油烟机安装的高度多少是最好?

1、一般吸油烟机的外沿间隔燃气灶灶面650~700毫米,也可依据下面综合情形来定,但是距离宜低不宜高;2、有集烟罩的中式深型机可装的高一些,没有集烟罩的可装得低一些;3、功率大的可装得高一些,功率小的可装得低一些;4、应用共用烟道的可装得低一些,不应用共用烟道的可装得的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