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传单病能彻底治愈吗(传单病症状及治疗)

传单病能治愈吗

传单病能治愈吗

你好!~可以治愈的疾病,到正规的传染病医院诊治、

传单综合症治疗较容易吗?

传单综合症治疗较容易吗?

您孩子的病是「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吗?一个月应该有很好的疗效.西医治疗主要是激素和抗病毒.加用清热解毒中药会更好.但完全治愈可能需要3个月的时间.不要著急.试试中药吧!

传单病严重吗

传单病严重吗

你也要小心不要被传染,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的症状有:

潜伏期5~15天,一般为9~11天。起病急缓不一。约40%患者有前驱症状,历时4~5天,如乏力、头痛、纳差、恶心、稀便、畏寒等,本病的症状虽多样化,但大多数可出现较典型的症状。

(一)发热:高低不一,多在38~40℃之间。热型不定。热程自数日至数周,甚至数月。可伴有寒战和多汗。中毒症状多不严重。

(二)淋巴结肿大:见于70%的患者。以颈淋巴结肿大最为常见,腋下及腹股沟部次之。

(三)咽痛:虽仅有半数患者主诉咽痛,但大多数病例可见咽部充血,少数患者咽部有溃疡及伪膜形成,可见出血点。齿龈也可肿胀或有溃疡。喉和气管的水肿和阻塞少见。

(四)肝脾肿大。

(五)皮疹。

(六)神经系统症状。

治疗

本病无特异性治疗,以对症治疗为主,患者大多能自愈。当并发细菌感染时,如咽部、扁桃体的β-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可选用青霉G、红霉素等抗生素,有人认为使用甲硝唑(灭滴灵)或氯林可霉素也有一定效果。

肾上腺皮质激素可用于重症患者,如咽部、喉头有严重水肿,出现神经系统并发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心肌炎、心包炎等,可改善症状,消除炎症。但一般病例不宜采用。

关于检查,首先建议你去医院问问,找名牌资深医生详细问问,而骨穿这种确诊各类血液病的金标准是血液科常规的一项检验,不是什么患儿痛苦家长忧心的大手术,不要太恐惧。

严不严重,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初发,要控制好啊。

希望你家人早点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