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窗纱什么材质的好(窗纱什么材质的好用)

哪种材质窗纱好

哪种材质窗纱好

家庭防虫网窗纱,一般的都是用的不锈钢窗纱和玻璃纤维隐形窗纱,而且效果比较好.如果用塑料的话时间长了就会老化而且质量不好还会有味道;如果用铁丝的话,即使是热镀锌的,也会生锈,电镀锌的几个月就会生锈.不锈钢材质的,主要是看含镍量,含镍越多越不容易生锈,一般的用的不锈钢304,304L的就可以了,还有用306,306L的也比较多.如果用一般的SUS304材质(含8个镍)可以保证3年内不会生锈.

窗纱什么材质好 四种常见窗纱材质介绍

窗纱什么材质好 四种常见窗纱材质介绍

防尘的话洞小点好 防蚊的话蚊进不来好 防人伤害的话防弹的好

防止灰尘的窗纱,那种材料的比较好

防止灰尘的窗纱,那种材料的比较好

环氧树脂和不锈钢的

什么样的窗纱比较好?

不锈钢窗纱 304 316材质各类规格http://www.302304.net

纱窗 什么材质的好 尼龙的好么?

纱用玻璃纤维的防火纱好,可以阻燃.

纱窗哪种材质好

你好 纱窗材质不要用塑料的,最好用铝合金或不锈钢的,首选不锈钢材质,如不能确定不锈钢材质的真伪,就选铝合金材质的.

窗纱哪种料子质量最好最耐晒

1、提到耐晒,是光照色牢度问题.窗帘的光照色牢度在4-5级区间范围内,即在紫外线照射下,不会发生变黄. 2、可以用竹帘 3、可以用全遮光的卷帘,当然得选质量好些的面料,遮光好,还隔热. 4、如果用开合帘(布帘)就选择遮光布.

最近家里想装纱窗应选用什么材质好

纱窗,最好装两层.一层是隔光的,一层是隔布的..

窗纱的材质有哪些种类 选择适合自己的

。 一、成品帘根据其外型及功能不同可分为:卷帘、折帘、垂直帘和百页帘。 1、卷帘收放自如。它可分为:人造纤维卷帘、木炙卷帘、竹质卷帘。其中人造纤维卷帘以特殊工艺编织 而成的,可以过漉强日光辐射,改造室内光线品质,有防静电防火等功效。 2、折帘根据其功能不同可以分为:百页帘、日夜帘、蜂房帘、百折帘。其中缝房帘有吸效果,日夜帘可在透光与不透光之间任意之功效。 3、垂直帘根据其面料不同,可分为铝质帘及人造纤维帘等。 4、百页帘一般分为木百页、铝百页、竹百页等。百页帘的最大特点在于光线不同角度得到任意调节,使室内的自然光富有变化。 二、用装饰布经设计缝纫而做成的窗帘 1、布艺窗帘根据其面料、工艺不同可分为:印花布、染色布、色织布、提花布等。 印花布:在素色胚布上用转移或园网的方式印上色彩、图案称其为染色布,其特点:色彩艳丽,图案丰富、细腻。 染色布:在白色胚布上染上单一色泽的颜色称为染色布,起特点:素雅、自然。 色织布:根据图案需要,先把纱布分类染色,再经交织而构成色彩图案成为色织布,其特点:色牢度强,色织纹路鲜明,立体感强。 提花印布:把提花和印花两种工艺结合在一起称其为提花色布。

窗纱都有哪些材质的?

窗纱 材料:有低碳钢丝、不锈钢丝、化纤丝、铝镁合金丝、镀锌丝、PVC丝、铝丝 编织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