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厨邦酱油晒足180天(厨邦酱油晒足180天广告词)

厨邦酱油天然鲜,晒足180天,

厨邦酱油天然鲜,晒足180天,

呵呵,也不全是,广告很多时候也是夸大的,就是为了宣传一种理念.哪有这么精确. 所谓的180天说的应该是为了说明足期酿造.因为酱油的酿造在足期酿造六个月的时候口味和营养才是最好的.如果一直在那晒那些酿造所需要的菌类就没有…

厨邦酱油真的是晒足180天吗?

厨邦酱油真的是晒足180天吗?

是的,在中山沿江有个很大的晒场,我还去参观过.

厨邦酱油天然鲜,晒足180天,有图有真相!~广告语很有创意吗?

厨邦酱油天然鲜,晒足180天,有图有真相!~广告语很有创意吗?

广告语的精髓在于易懂上口,此广告语尾词押韵朗朗上口,又把数字等元素融入进去,最重要的是把时下的流行语:“求图求真相”给用了进去,使整个广告语变得鲜活动人又不失时尚性.有主题有重点不失时尚,您看着觉得有创意不?

厨邦酱油真的晒足180天?我不…相信

可以腌咸菜,

厨邦除了“晒足180天”以外还有什么广告词吗?

厨邦以前的广告词是“金品质,味生活”,后来变成了现在我们耳熟能详的“厨邦酱油美味鲜,晒足180天”.

厨邦酱油都是在广东生产的吗?

是的,厨邦酱油在中山和阳西都有大晒场,都处于亚热带地区,日晒充足,为厨邦酱油晒足180天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

厨邦酱油.的厨邦是什么意思?

那只是一个品牌的名字而已,谐音就是厨房帮手.

凉拌菜适合用厨邦酱油么?

肯定是用厨邦酱油啦,厨邦酱油可是晒足180天,酱香浓郁、味道鲜美、鲜咸适口.平常自己在家做的凉拌,都要加厨邦酱油,已经养成习惯了.不然吃不惯.

什么酱油没有添加剂?

我知道厨邦的纯酿酱油不加添加剂,记住是纯酿的.你去买酱油的时候看看配料表就知道有没有加添加剂了.一般不加添加剂的吧,包装上会说明. 厨邦 是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生产经营的产品涵盖九大类别:酱油、鸡粉…

厨邦酱油那么鲜,有什么诀窍吗?

厨邦酱油是传统南派酱油的代表,老传统嘛,“老传统都很笨,就靠太阳晒”,其实在南方这边日照时间长,用传统方法的酱油就是晒出的,更加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