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触摸屏触摸没反应怎么维修(触摸屏触摸没反应怎么维修视频)

[求助]触摸板失灵有什么办法修复没?

[求助]触摸板失灵有什么办法修复没?

还能用说明应该不是硬件问题,换个ROM试试

触摸屏没反应

触摸屏没反应

触摸屏失灵也是5800常见的故障,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如果不行,请去售后送修。1,重新校准触摸屏 按屏幕下面中间的白键——设置——手机——触摸输入——触摸屏校准,建议用手写笔按提示校准即可;2,把屏幕清洁下,或是把保护膜揭掉;3,来回多按几下屏锁键,在手机右侧面中间位置;4,关机稍等两分钟后再开机;5,关机把电池拆掉几分钟后再装上开机;6,把电话卡和内存卡拆掉再装上;7,主题和软件装得多的话,改回原来的主题,卸掉一部分软件;8,以上都没办法排除故障,那就得软格了,就是恢复到出厂设置,要先把手机上的内容备份了,可以用PC套件来备份。如果触摸屏完全失灵,那就没法备份了也没法软格了。软格前,建议把内存卡取出。软格方法:按屏幕下面中间的白键——设置——手机——手机管理——出厂设置——输入锁码12345(如果你更改了锁码,请输入你更改的锁码),确认即可。或直接进入拨号界面,输入命令:*#7370#——输入锁码(同上)。软格后机子会自己重新起动,按提示输入日期时间等等(除第一部选择外,其它的可以直接忽略掉)。然后把语言调回中文即可,如果问题排除,重新设置和装软件吧。如果试过以上方法都不行,请去售后检测修理吧。

触屏无反应了 怎么办?

触屏无反应了 怎么办?

楼主,去客服看看是不是触摸屏排线连接问题.

手机触摸屏没反应

你用按键进入功能表选择触摸校准,如果不行就只能拿到修理部去换触摸屏了,不贵!

智能手机触摸屏没反应了?怎么办

你好,您感觉一下您的手是否有点凉呢?如果没有那么可能就是手机有毛病了,再感受几天,如果还是不管用,鉴于您比较喜欢此机子,建议送往售后

我的手机触摸屏触摸的时候没有反应了!我该怎么办

去问问维修的!是线路坏了! 用“风吹”吹一下就OK了! 去问问维修的!是线路坏了! 用“风吹”吹一下就OK了! OK

触屏没反应怎么办

应该是反映线问题.非专业人员还是去修理店看一下吧.实在不行 换一个膜也不贵.

手机触屏怎么碰、摸都没反应怎么办

主板进水了,要在维修那里把主板的水吹干,不过手机寿命会减少

手机触摸屏失灵了!

你要先在手机设置里用触屏校准就可以了…………

手机触屏失灵怎么办

这是触摸屏坏了的现象,只能去保修或维修. 主要原因是触摸屏的两电阻膜合上后没有反弹,一直都在发射一个指令.你可以试着大力压触摸屏四周压一编看会不会反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