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纯银手镯(纯银手镯一般多少钱一只)

怎样挑选银手镯?

怎样挑选银手镯?

本人认为(本人从事银饰品加工制作10多年),

银饰品纯度越高,柔韧性越好,容易被氧化。氧化过程是先变黄,逐渐变暗黑。现在国际通用含银量在92.5%的都为纯银。现在市面上就分925 和 990 这两种银饰都为纯银。只是后者的纯度更高一些!

挑选时要注意:

1、颜色一定要是白亮白亮的。

2、纯银手镯一定很柔软。

3、重量(一般手镯都是20克左右)。

4、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让卖家剪一个小角或者剪一点点银子,用过融化。融化过程没有绿光出现、冷却后,颜色像雪一样白(雪花银就是因此得名的)。

出现变黑色现象原因可能有:

1、用作为试毒用具,在古代就已经被广用。看很多古装片,每次皇帝在用餐之前,都会用银簪子先插入菜中,还有古代破案时,也会用银针试毒。这些都是有考证的。那么由于人体不断的在新陈代谢,毒素也随之排除,那么如果身体毒素排除,遇到银,那么银就会变黑。从而也反映出,也许您最近身体可能不太好,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检查。

2、平时的家务劳动比较多,经常接触到一些强酸、强碱的东西,那么,这些东西很容易和银饰品发生氧化反应,从而颜色就有了变化。特别注意,不能与煤气、皮蛋接触,一接触就会变色。

解决方法:

1、用牙膏、牙刷清洗。

2、用纯棉布料摩擦表面。(如、牛仔裤)

3、到首饰店直接清洗。

如果还是任何问题,我们可以随时交流!

纯银手镯多少钱1克

纯银手镯多少钱1克

S990纯银手镯的价格主要有两部份构成:1,银材料价格.最近市场价格在4元左右.2,制作本钱,即工费.各个厂家的区分主要就在这里了.就实体店来说,工艺1般的每克10—15元左右,工艺好的20元以上.网上能便宜点,但是鱼龙混杂,要谨慎辨认.

纯银手镯多少钱一克

纯银手镯多少钱一克

7.8一克

纯银手镯怎样清洗?要个准确的。

隆重推出清洗新方法:

1)锡箔纸一长 (厨房用的那种就好了)

2)食盐

3)烧开的热水

首先将你的银饰放在那锡箔纸中间,锡箔纸大小因饰品面积而定,然后在银饰品上撒盐直到盖住饰品为主,然后包起锡箔纸,成小袋状。

将包着银饰的锡箔纸放在碗里,然后倒入热水在碗中(在锡箔纸周围慢慢倒,不要一下子全倒进锡箔袋子里)。

浸泡三十分钟后,打开锡箔纸,拿出你的银饰,冲去多余的盐,擦干后就亮晶晶啦!!

并不复杂,又可以常常清洗,而且也不会划伤心爱的银饰品哦,盐也不是是很贵,所以要是你手里有带过的,不是很亮的银饰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

注:因为盐在融解的过程,也把银饰上的污垢带走了,也不会刮花表面哦,大家可以试试看!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保存银饰的方法,把要保存的纯银饰品,用以上几种方式清洗后,凉干或用吹风机吹干都可以,然后用家里的保鲜膜把饰品仔细包严实,再放到密封的口袋里,这样在你想带的时候还是和清洗过的一样亮闪闪的哦

银饰要定期清洗。镶嵌饰品要注宝石底部的清洁。在清洗时,先将银饰放入加有清洁剂的清水中浸泡,用软毛刷轻擦宝石,然后用清水冲洗,再用软布吸干。清洗时用温水更妙。平常的洗洁精也可用作清洗剂,但最后一定要冲洗干净。清洗干净后可以擦银布轻擦,可以使银饰更亮。

银饰轻度变灰变黑的,经上面所述清洗后,用擦银布可使其变白变。严重的得回厂翻新。

银饰保养方法

做家务或重活,以及晚上睡觉时,最好能将银饰取下,以免银饰因重压或拉力而变形、断脱。

长发梳头要心项链,最好除下来再梳,以免弄断、变形项链。

佩带时要注意接触化妆品、香水,酸碱性物质、硫化物。银饰碰到以上物质易变黑。

戴过后的银饰不再配戴时,要清洗吹干,擦拭干净再密封放好。否则易氧化变灰变。

银饰最怕力碰撞,会变成坑坑洼洼,很难看。

纯银较软,爪镶的经大力碰撞,镶嵌的宝石很松动,掉石。

洗手、洗澡、游泳最好要带银饰。

擦银布不能用洗,那样会失去作用的 小店有售洗银水和擦银布哦~~能够保持银饰的光泽。

纯银的手镯可以辟邪吗?

要是信鬼神说的话也只是心理作用、没用的、其实只是迷信.

如何分辨纯银手镯

1)看颜色(又称看面档)测试:纯度愈高,银色愈洁白,面档细腻均匀发亮,有润色。如果含铅质,面档发出潮花带有青灰色;如含铜质,面档出现粗糙及烂心,有干燥感。被氧化了的白银尽管表面有“黑锈”,但其色泽黑而呈光亮,铅、锡、白铜则没有光泽,其色发暮。

(2)掂重量:白银密度较一般常见金属略大,一般地讲:“铝质轻、银质重、铜质不轻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对其是否为白银作出初步判断。若饰品体积较大而重量较轻,则可初步判断该饰品系其它金属。

(3)查硬度:白银硬度较铜低,而较铅、锡大,故用大头针稍用力划实物的表面进行测试,如针头打滑,表面很难留下痕迹,则可判定为铜质饰品;如为铅锡质地,则痕迹很明显、突出;如实物留有痕迹而又不太明显,便可初步判定为白银饰品。纯白银饰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变形。

(4)听声韵:饰品如为高成色白银,则掷地有声无韵,无弹力,声响为“卟哒卟哒”。成色越低,声音越低,声音越尖越高而带韵;若为铜质,其声更高百尖,韵声急促而短;若为铅、锡质地,则掷地声音沉闷、短促,无弹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白银饰品截开,看茬口颜色,若茬口绢白而绵,饰品表面光润、细腻,氧化后表面色泽发乌呈光亮,可断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口粗而柔,微显红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带灰,略有微红则成色在90左右;用手弯折较硬,茬口淡红色或带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在70左右的白银,其表面白黄且干燥,茬口微红、黄兼有,弯折坚硬;若茬口红中带黑,黄中带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6)伪造白银的特点:伪造白银一般是用红铜、黄铜、白铜、铅、锡、铝等制造的,其特点是: 红铜质:外表紫红色,茬口黑红色,生绿绣。黄铜质:外表黄色,茬口豆绿色,生绿绣。 白铜质:外表灰白色,茬口砖灰色,生绿绣。铅质:灰蓝色,质软,用指甲可划出道痕。 锡质:银白色,质软,用指甲可划出道痕。 铝质:白灰色,体质较软而轻。

一个纯银手镯大概要多少?

那要看多重的了 一般来说300左右比较细 贵些的500多!

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

纯银的饰品可以和空气中的硫化物发生化学反应,被氧化导致变黑.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较多,有些人比较少,这些都是导致银饰表面变黑的物质.从传统的方便这一点来…

有没有99纯银手镯

国标925的 一克 2.8元电解银(纯度99%) 一克 3.2元(推荐)我用电解银打了一对 好漂亮啊你打一对粗的 要150到200克 (150*3.2=480元 200*3.2=640 手工费30元 )扁的少一点 要80到120克 (80*3.2=256元 120*3.2=384元 手工费30元)年轻人带扁的时尚 老人带圆粗的世面上的纯银手镯折合 6到8元一克 自己打的划算

银饰品、手镯 、多少钱一克

纯银手镯990市场价格一般8元左右..纯银银碗银条银筷子13块一克..千足银13一克..现在回收价格一般3元 吊坠有很多种了. …一般车花的和镶锆石的小坠就是30–50一个..镶水晶的有50到200元的都有=====这个大约是河北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