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崔克自行车官网(崔克自行车官网旗舰店)

> 美国崔克自行车中国分公司

 title= 美国崔克自行车中国分公司” />

Trek Bikes started in 1976 with five employees making steel bikes in a little red barn in Wisconsin U.S. We have grown to become the strongest bike brand in the world! At Trek Bikes, we are endlessly committed to building the best bikes in the world, whether destined for the city streets, a mountain trail, or the Tour de France. We believe in building more than just bicycles. We believe our bikes are a vehicle for change. For people to get active, for kids to venture out, for tourists to see the world, for commuters who choose to leave the car behind, for Lance to win the Tour de France. Our Authorized Dealer Network spans the globe so you can be sure to find knowledgeable support wherever you are. And we cover your frame under warranty for life. It’s not just a bike. It’s a Trek. 1976 年, 5 个热衷于自行车工艺的工匠在美国威斯康星洲的一间红色的小粮仓中开始制造铁质自行车;现在,我们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为强大的自行车品牌! 在崔克,我们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车,无论是用于城市街道,山间小路,还是环法自行车大赛。 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制造的不仅仅是自行车,我们的自行车更是随需应变的交通工具。对于充满活力的人们,对于幻想探险的儿童,对于想要看遍世界的旅行者,对于选择抛弃汽车的上班族,对于赢得环法自行车大赛的兰斯 . 阿姆斯特朗,我们的自行车无处不在。 我们的授权经销商网络遍布全球,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获得我们的专业支持。我们对您的车架提供终身保修。 我们所说的不仅仅是一辆自行车,更是一辆“ Trek ”!

崔克自行车官网是啥?

崔克自行车官网是啥?

崔克自行车是美国一个自行车品牌,手里也没有崔克自行车官方报价,随浏览网上店铺,总结如下(价格可能有出入,仅作为一个参考): 2012款 崔克 8500 山地自行车 12880

2012款 崔克 4900disc 山地自行车 7280

2012款 崔克 3500d 山地自行车 2380

2012款 崔克 3900d 山地自行车 3280

2012款 崔克 fuel ex9.9 软尾顶级款山地自行车 76800

崔克 4500 山地自行车 2700

崔克 4300 山地自行车 4000

2011款 崔克 3700d 山地自行车 2598

崔克 3500 山地自行车 1958

2012款 崔克 fuel ex 9.7 全避震软尾山地自行车 42800

2012款 崔克 fuel ex 9 高端越野全避震山地自行车 31800

崔克 7100 城市多用途自行车 2880

2010款 崔克 6500 山地自行车 8380

崔克 6700 山地自行车 10800

崔克 6000 山地自行车 6580

崔克 medone 3.1 公路自行车 14980

2012款 崔克 top fuel 9.9 ssl 顶级避震软尾山地自行车 76800

如有详细价格的骑友,可告知本人,将不胜感激。

trek自行车 中国官网怎么打不开?

trek自行车 中国官网怎么打不开?

我这里也打不开 可能是域名到期或者受到攻击等等..建议您打开http://www.trekbikes.com/ trek的官方网站查看型号 并且在淘宝或百度上自行搜索价格和产品规格!

关于TREK自行车

在众多Trek车种之中,有一种称为WSD设计的女性车种,现在我们将逐一介绍什麼是WSD。

WSD的意思是专门为女性设计之规格,是英文 Women`s specific design 的简写。

Trek WSD之特殊设计,包含了 舒适 (Comfort) 操控 (Control) 自信 (Confidence) 我们称为3C 。

舒适:

1)依照女性身体之骑乘姿势和角度而设计的车架几何角度,使女性在骑乘时姿势更悠闲自在,符合人体工学。

2)车架设计较为直立的座管角度使得女性在踩踏时能更发挥踩踏力量,及节省踩踏力量。

3)长度缩短之上管及龙头,符合女性之躯体及女性较为短小的手臂。

4)适合女性臀部之座椅设计,及加大座椅面积,创造更多的舒适感。

5)龙头角度抬高,适合腰背的角度,在长时间的骑乘条件下不会有腰酸背痛的情况。

操控:

1)为符合女性较为窄小的肩膀,车手宽度设计较为狭窄,以方便操控车手及增加平衡感。

2)手握把(Grip / Tape)设计厚度较为薄,以符合女性小手之特性,以方便於操控车手及产生良好的握感。

3)煞车拉杆行程设计较为短小,以符合女性小手及普遍握力不足之特性,以便增加煞车的力量及煞车的持久性。

4)较短的曲柄设计以符合女性下半身较为短小之特性,可以使小腿和曲柄之间的回转性更加协调。

问崔克和闪电哪个好?闪电自行车中国官网闪电自行车天猫旗舰店靠谱吗?谁有闪电自行车价格表?

都是世界级的大厂商 闪电主打高端 主打专业 崔克更亲民一些 但是在顶级产品上 不管是公路还是山地 势均力敌 这两个品牌即使 竞争对手 也是好基友……

问TREK崔克和闪电哪个档次高?哪位有闪电自行车价格表?闪电自行车中国官网闪电自行车天猫旗舰店靠谱吗?

TREK崔克自行车要好很多2113,不管是质量还是知名度,其实SPECIALIZED闪电说白了就是美利达MERIDA 的一5261个副牌,是早些年美利达收购的品牌,车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达代工.闪电4102的车子配置其实很低,这些年完全靠全国各地闪电经销商一起吹捧,卖到天价.TREK崔克其实档次并不比闪电低,只是在中国1653市场走比较务实的路线.而且质量更出众,作为一个版中国人,如果要买国产自行车强烈建议大家选购美利达,支持权美利达!抵制老独Giant捷安特.

崔克官网为啥看不到4系车

4系车 已经停产了 2015款没有4系,Elite 系列了 现在TREK 主打27.5 和 29 寸车 26 只保留了部分车型 现在新年 TREK 在搞清仓活动 把库存的Elite 和 4系车 8折出售 你可以去店里问问 能不能搞到

trek自行车购买

价位太低,trek肯定是买不到的了,包括一些知名品牌的山地车估计都困难,比如捷安特,美利达等等.如果你只是打算骑骑,可以去淘宝买辆,但是质量.不敢恭维,估计软尾的话,车架不顶用,碟刹刹不住,这都是有可能的.现在的自行车与人民币的行情比例,80年代 凤凰 300多能买到.现在,要买到同凤凰品质的车需要3000,也就是10倍,当然现在技术进步了,带避震了,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要全避震也就是全地形AM山地车,准备1万吧.否则去山路,去越野,那是在拿性命开玩笑.

崔克自行车必须要在官网上买吗

有实体店的,如果当地没有实体店,还是建议换一个品牌购买.单车后期调试也是十分重要和繁琐的.

崔克4400价格多少

5000左右吧!这是中等档次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