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单反相机和手机拍照有什么区别(单反相机和手机拍照有什么区别吗)

单反和手机拍照到底有什么区别?

单反和手机拍照到底有什么区别?

最简单区别!!手机拍照片拷到电脑上看,放大就不清楚了,画质很差!!单反 还分很多种!!有APS-C画幅、全画幅、中画幅、大画幅 .分类的依据就是 感光元件的面积尺寸大小!!尺寸越大,画质越好,价格也越贵!!手机的感光元件面积 只有 入门单反的 几十分之一吧.APS-C单反 通常价格 二千 到 九千不等;全画幅单反 通常价格 九千 到 五万不等;中画幅 通常价格 5万 到 30万元不等.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和单反拍出来的有什么区别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和单反拍出来的有什么区别

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没有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好.单反相机就属于高级相机了,他拍摄的镜头,手机是达不到的.比如,远景,层次,形象等.手机只能做辅照相用.

手机和单反相机拍照有区别吗?

手机和单反相机拍照有区别吗?

看你追求什么,单纯的清楚的话,一台可以对焦的手机,光线够的情况下,出的照片都可以追求画质就单反,传感器大,出的片怎么也细腻点,性能功能各个方面都是其它类型的相机难以比得上的卡片就是两者之间,成像不一样比单反好(有人拿单反是装X,拿起来完全不会用,还学人家用m档,出来的照片不是过曝就是减曝)也没手机那么方便,上街肯定带手机但不一样带相机

手机拍照和单反拍照的本质区别是什么?

单反可以换镜头,简单的说比如照天上月亮的时候,再好的手机拍出来是小亮点,而单反却可以拍出来很大,很亮,一小片水,单反却可以用广角拍出来那种很辽阔的感觉.

单反和手机拍照到底有什么区别

区别,你拍晚上拍星空,拍车流,拍烟花很清晰吗?是不是晚上拍照比较难拍,这就是对焦区别和有没有快门调节功能的区别,iso感光度,手机的200以内可用,放大能看吗,噪点多,而现在的单反相机都是3200都很可用.导致这个最大的原因是感光元件大手机好多倍,就是所谓以前的底片.一寸底片(指甲盖大的感光元件)都可以秒手机了.手机在光线很好的情况下拍还是可以出高质量的照片的.手机最大的方便之处就是分享块,便携.

单反相机照相和手机有什么不同 具体点

单反相机拍照,要手动调节焦距、光圈、快门、iso、对焦点、测光等诸多选项.手机拍照其实也可以设置这些东西,但是功能要弱化很多.其余方面,取景、构图、用光啥的,都一样!

单反相机和手机上的相机有什么区别?具体区别?

1.像素;手机上的高像素是插值所得,因为感光元件小,所以高像素是假像. 2.清晰度:手机的镜头多是单片的(N95之类除外),有的甚至是树脂或液态的(知道有用水滴做镜头的).清晰度无法达到光学玻璃的程度. 3.容量:就算手机能达到8个G的扩展卡,但它的存取速度远远还是达不到单反相机的存储速度,所以大照片会存的很慢,而且几乎不能连拍.

论拍照,手机和单反相机的区别,你一定要看

从照片质量来讲,单反机是绝对有优势的,手机再好也赶不上 但是从方便和娱乐来讲,手机还是不错的 特别是手机具有多种美容和特效,照片很好看

单反跟一般的拍照手机有什么区别?

区别很大,又没啥区别,有时手机比单反好,主要是看你怎么用,拍了照片干什么.单反,手机都能拍照片,都能看.单反可换镜头,有很多附件,是一个系统,能满足专业拍摄需求,操作相对手机比较复杂,可控性很高.传感器很大,比手机大几十倍,画质是手机无法比拟的.特别是由于传感器大,能拍出浅景深的片子.拍出的高像素片子能制作商业画册.手机可以即拍即分享,这点单反无法企及.

单反相机与手机有什么不同

单反相机是专用于摄影的器材,手机主要是通话,拍摄时辅助功能,效果无法与相机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