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倒膜器真的好用吗,倒膜器真的好用吗知乎

倒膜好用吗

倒膜好用吗

要坚持用一个月以上,才能看到明显效果

倒膜真有对枯燥分叉的头发有效吗?

倒膜真有对枯燥分叉的头发有效吗?

有效果的 但是做一两次不是很明显 需要长时间的护理才能看到效果.

免蒸型倒膜有用吗

免蒸型倒膜有用吗

不用,那要看你头发的受损程度了,具体的资料,在你买那时店主都会告诉你的!要是还是不清楚,可以问我.

定期到理发店做倒膜有用吗.对烫后头发有修复作用吗.多久做一次呢

倒膜是可以做,周期是看你的发质的情况,对烫发的,可以使你的卷度持久,可以去除你之前的烫发的残留的药水,做倒膜的效果不是说你不好的发质能一定会变好,而是不会让发质继续恶化,做倒膜就像女孩子去美容店洗脸,不是洗一次.2次就白一辈子.而是保养.

护发倒膜是最好用的护发用品么

个人建议倒膜最好少点用,因为头发会很油,适合干性发质. 护发素适合所有发质,而且效果也不错!潘婷和力士是不错的选择!

谁用过沙宣的倒膜,效果怎样?

我是配合沙宣的洗发水 倒膜一起用的 、 反正我觉得挺好的 挺适合我的发质

大家觉得做倒膜对的头发改善效果如何?

我开发廊,做倒膜不是越贵越好,而是选择适合的.一般头发干得就用营养焗油的倒模就可以了.另外在吃东西上也是可以改善的.比如,黑芝麻,核桃就是很好的润发的东西.见效还很快呢!

汉高倒膜效果怎样?

我前段时间在淘宝败了汉高的倒膜和发拉油,用了觉得非常好(我是自己在家用热帽加热的).刚刚又在那家败了洗发水和泡沫发蜡在路上.西西!那个叫舞曲的卖家信誉超好哦,发错了倒膜给我, 本来比我买的还贵些,还把我拍的发膜补一套给我了,赚了赚了!现在用发错的发膜当护发素用,效果真是没的说!

焗油倒膜有用吗?

焗油倒膜的作用就是通过加热,使其中的营养成分渗透进头发内质层,填补螺旋蛋白质中的空缺,修复毛鳞片,使受损的头发恢复光泽、柔亮,对头发修复有一定的效果.只是,头发护理是一个长期过程,一次两次,效果并不明显,特别是头发受损严重的人,应一个月焗两次,坚持半年,当然产品质量要有所保证.